使用道具 舉報
下面引用由godman396在 2005/06/04 08:46pm 發表的內容: 請問各位大大,房間在本命的五鬼方,居此的人會有什麼影響,謝謝.
下面引用由godman396在 2005/06/04 11:00pm 發表的內容: 可否透漏一點"納氣"之法,謝謝.
下面引用由muifock在 2005/07/18 06:02pm 發表的內容: 听说可佈五鬼運财,見水旺財力量倍增对吗?指教
下面引用由muifock在 2005/07/19 07:33pm 發表的內容: 請问先生这是輔星翻卦水法嗎?不是只佈十一年嗎?为什么只能佈十一或十二年,小弟只知过了此年是旺極......請教
下面引用由muifock在 2005/07/20 10:05am 發表的內容: 这是從书上看到的,請高手指点指点
下面引用由muifock在 2005/07/20 05:50pm 發表的內容: 關鍵在"收巨門水"的"收" 收水非只過堂而已 而是天門開 過堂後地戶要鎖 天門不開收水極少 要發也沒感覺 地戶不鎖 所發之財留不住 先生可否講解要如何開天門和銷地戶吗?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3 PM , Processed in 0.0205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