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0|回復: 0

[求助]招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8-15 01:4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請問:何時可聘到一名負責會計工作的下屬.謝謝
性别:女 ———占事:招聘
起卦方式:手动摇卦   中国术数网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5年8月14日16时11分 ——农历时间:乙酉年 七月十日申时
干支:乙酉年 甲申月 庚午日 甲申时 
旬空:午未 午未 戌亥 午未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申 贵人─丑,未
         震宫:雷水解
六神  伏  神 【本  卦】
螣蛇       ▄▄ ▄▄ 妻财庚戌土  
勾陈       ▄▄ ▄▄ 官鬼庚申金 应
朱雀       ▄▄▄▄▄ 子孙庚午火  
青龙       ▄▄ ▄▄ 子孙戊午火  
玄武       ▄▄▄▄▄ 妻财戊辰土 世
白虎 父母庚子水 ▄▄ ▄▄ 兄弟戊寅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8-15 05: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先謝
目前琐事较多===是
招聘消息好像还没有发布===已發
申月可以得到,具体应期断不好,看看子日吧===丙子,戊子那天機會較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8-15 06: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結果出來會反饋.再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8-15 06: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再一問
此卦可否看出所聘之人是否用合用
還是要另起一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8-24 06: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下面引用由研究京氏2005/08/14 11:01pm 發表的內容:
世爻与应爻相生,当如意,不用再起卦了:)
結果如下:
2005年8月17日面試(乙酉年甲申月癸酉日)
2005年8月22日上班(乙酉年甲申月戊寅日)
剛工作二天,能力還可以。
願能如版主所言當如意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8-24 08: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下面引用由小狗子2005/08/14 05:41pm 發表的內容:
請問:何時可聘到一名負責會計工作的下屬.謝謝
性别:女 ———占事:招聘
起卦方式:手动摇卦   中国术数网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 ...
性别:女 ———占事:招聘
起卦方式:手动摇卦   中国术数网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5年8月14日16时11分 ——农历时间:乙酉年 七月十日申时
干支:乙酉年 甲申月 庚午日 甲申时 
旬空:午未 午未 戌亥 午未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申 贵人─丑,未
         震宫:雷水解
六神  伏  神 【本  卦】
螣蛇       ▄▄ ▄▄ 妻财庚戌土  
勾陈       ▄▄ ▄▄ 官鬼庚申金 应
朱雀       ▄▄▄▄▄ 子孙庚午火  
青龙       ▄▄ ▄▄ 子孙戊午火  
玄武       ▄▄▄▄▄ 妻财戊辰土 世
白虎 父母庚子水 ▄▄ ▄▄ 兄弟戊寅木 
小弟不才來解看看 如不準 請勿見怪
第一:會有三人來應徵 其中一人 臉白 瘦長 善言詞  住西南方 家中長子 善理財
第二:應於酉日或亥日
僅供參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8-24 09: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我沒看清小狗仔已公佈答案了 我貼出後才發現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8-24 09:0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下面引用由龍尊2005/08/24 01:01am 發表的內容:
我沒看清小狗仔已公佈答案了 我貼出後才發現到 (www.fengshui-chinese.com/non-cgi/face/face19.gif)
不要緊的
歡迎討論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8-24 09: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下面引用由Emma2005/08/24 01:04am 發表的內容:
不要緊的
歡迎討論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8-25 02: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招聘

<b><font color=red>版主模式: </font>用戶 龍尊 金錢3061 → 33061,
理由:严重鼓励参加预测/。
操作者: 研究京氏,本貼有金錢操作記錄。</b>

下面引用由研究京氏2005/08/24 10:44am 發表的內容:
下面引用由龍尊在 2005/08/24 01:25am 發表的內容:
厉害!!
emm37:
眼前有东西一个劲儿的闪啊:)
...
勾陈       ▄▄ ▄▄ 官鬼庚申金 应  官鬼本月為旺 在酉日更旺 為何不是申日呢 很簡單 因為申日雖得日生月生 但還不足 故取旺日酉  又因為寅日沖應爻為暗動 所以要等到寅日時 暗動才能發動 但昨晚 我沒注意到暗動 故沒抓到寅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21 AM , Processed in 0.0204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