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2|回復: 0

[問命] [討論]這個八字不太會看,請各位先進指教,看看是否以調侯為主,還是.... (無內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5-24 13: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這個八字不太會看,請各位先進指教,看看是否以調侯為主,還是.... (無內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5-24 13: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這個八字不太會看,請各位先進指教,看看是否以調侯為主,還是.... (無內容)

剛剛來不及貼圖便按下 ENTER 了
抱歉抱歉
看看是否以調侯為主
該命造是男子命造
丁巳年
13_127_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5-24 13: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這個八字不太會看,請各位先進指教,看看是否以調侯為主,還是.... (無內容)

若入特殊格
年上干支為火便算從煞格之破格(便為假從煞格)
若取年上干支調候為用
則應該算七煞格
以一般正格論
但<<滴天髓>>上寫到
即使是入了特殊格
也以調候為先(所以調候取用自然十分重要)
但應該命是年上干支調候為用
亦以年上干支為大破格之機
所以感到有點困惑
因為大家都知道
特殊格取用神是和一般正格完全相反
所以拿來跟大德討論一下
13_127_2.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5-25 05: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這個八字不太會看,請各位先進指教,看看是否以調侯為主,還是.... (無內容)

應 該 是 七 殺 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04 AM , Processed in 0.0183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