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1|回復: 0

[問命]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2-21 05: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性别:女  stock99.com线上排盘系统
阳历:1975年4月10日11时45分  阴历:乙卯年(大溪水)二月廿九日午时
   正印   偏财   日元   偏印
坤造:乙卯   庚辰   丙戌   甲午  (午未空)
   乙正印  乙正印  辛正财  丁劫财  
        癸正官  丁劫财  己伤官  
        戊食神  戊食神       
神煞:太极贵人      华盖   羊刃   
   桃花             将星   
   福星贵人           太极贵人 
   禄神             文昌贵人 
   将星                  
   
清明:公历1975年4月5日18时2分  立夏:公历1975年5月6日11时27分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8年7个月又28天12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3年12月8日23时交运
   正财  偏官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财  食神  
大运: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08岁  18岁  28岁  38岁  48岁  58岁  68岁  78岁  
始于:1983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流年: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止于: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21 07: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小時候是不是眼肌鬆弛而有斜視的情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21 08: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哈哈 我又想玩玩 不過我唔係好識 我只係學習階段 如果有反馈 我諗會好快進步  小時生活好開心 但時常比母親罵 現在生活應很好 但感情好似唔如意 03-04年應該有段感情出現   如果錯了 唔好笑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21 08: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annie 兄说得好象很合理,能否说说理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21 08: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版主大大 唔好笑我啦 我都係估下 我看她應係身強 而月柱偏才係用神 所以生活應很好 而八字上無官無殺 藏支不計 所以她應有為感情煩惱 但在03年她開始踏入正官大運 估計有一段感情出現 而小時候開心 我看年柱比旺 但印又係她忌神 所以可能時常比母親罵 哈哈 講到好似 可能錯晒 唔知版主可唔可以比d意見我 因為我都係自己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2-21 15: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下面引用由taocity2004/02/20 11:27pm 發表的內容:
小時候是不是眼肌鬆弛而有斜視的情形。
没有,我从小到大身体都很好,连医院都没怎么去过,眼睛尤好,始终保持在1.5到2.0之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2-21 15: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下面引用由annie2004/02/21 00:13am 發表的內容:
哈哈 我又想玩玩 不過我唔係好識 我只係學習階段 如果有反馈 我諗會好快進步  小時生活好開心 但時常比母親罵 現在生活應很好 但感情好似唔如意 03-04年應該有段感情出現   如果錯了 唔好笑我
小时生活不太开心,因为父亲性格不好,全家人时常被他骂.跟母亲关系比较好,母亲比较疼我们.现在生活不错,感情确实不太如意,这点很正确.03年有短暂感情出现,但仅仅维持了不到一个月.04年则还待验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2-21 15: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下面引用由annie2004/02/21 00:44am 發表的內容:
版主大大 唔好笑我啦 我都係估下 我看她應係身強 而月柱偏才係用神 所以生活應很好 而八字上無官無殺 藏支不計 所以她應有為感情煩惱 但在03年她開始踏入正官大運 估計有一段感情出現 而小時候開心 我看年柱比?...

身强是指身体健康吧,很正确.生活还可以.感情确实有烦恼.03有一段小小感情,无果.
除了被母亲骂,其他全部正确.不过当然也被母亲骂过,那都是做错事的时候,不像父亲那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21 23: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这个八字的强弱确实难搞清。我是这么看的,辰冲戌,两者力都失,庚被乙合去,从强了。
按此论,家庭状况应该不错的,父母的感情也不会有问题,阿冰冰MM学历应该不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2-22 06: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下面引用由楊活2004/02/21 03:20pm 發表的內容:
这个八字的强弱确实难搞清。我是这么看的,辰冲戌,两者力都失,庚被乙合去,从强了。
按此论,家庭状况应该不错的,父母的感情也不会有问题,阿冰冰MM学历应该不低的?
家庭状况还好.
但是父母感情相当有问题,不知道哪位大师能看出是什么问题.我本人学历大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22 06: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胡亂猜猜 對感情唔專一 唔好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2-22 06: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下面引用由annie2004/02/21 10:26pm 發表的內容:
胡亂猜猜 對感情唔專一 唔好嬲
呵呵,不生气不生气.
我对感情还是很专一的,专一的都有点傻了,要不也不会象现在这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22 06: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唔好意思 我係指妳父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2-22 06: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八字请大家看看必反馈

下面引用由annie2004/02/21 10:31pm 發表的內容:
唔好意思 我係指妳父親
哦,不好意思,我理解错了.
不过那倒没有,他们那一代,根本不谈什么感情,呵呵,是跟我母亲之间有问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57 AM , Processed in 0.0204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