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5/01/18 02:29pm 發表的內容: 在下認爲個性上的特點: 優點:執著認真 一絲不苟 缺點:不動腦筋 有勇無謀 如果認真思考學習肯下苦功夫可以獨當一面啦 如果老是象現在這樣依賴心理過強。。。 不太可能會有所創新 加油啦對自己有點信心吧。 四六級考試在下建議你背題背了嗎? 應該沒有吧。。。連這點功夫都出不了怎麽可能有出息呢? 在下家境清貧的朋友很多,有的連大學學費都是借的。。。即使這樣 他們仍然非常用功努力每天都學十幾個小時以上。。讓我非常慚愧。 希望你也刻苦點。。。學無它法唯用功而。。 希望能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生活。。我相信天道酬勤你一定沒問題
下面引用由東龍天雨在 2005/01/18 07:28pm 發表的內容: 比較愛玩,自制力不是很好。
下面引用由咬唇在 2005/01/19 09:39am 發表的內容: 謝謝 是否書不太讀得好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10 PM , Processed in 0.0182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