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2|回復: 0

兒童鼻敏感!有甚麼食療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0-21 22:3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各位大夫,
兒童鼻敏感!有甚麼食療方?
謝謝
發表於 2005-10-21 23: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民間妙方是正統中醫之外的偏方

雖說:偏方氣死名醫.

於此
       個人認為應以正統中醫為上.

先將此帖轉於本草綱目版,請版主過目.  可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1 23: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 版主幫忙..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1 23:5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洗完頭,一定要吹乾頭髮
再來增加肺活量......慢跑(要注意流汗唷)
天氣冷,半夜起床,一定要有衣服加在背
也可用魚腥草煮水,熱毛巾沾之.....
毛巾蒸氣蓋住鼻子

也可煮魚腥草湯....魚腥草煎蛋

平常以黃耆2錢  魚腥草1 錢 茶飲 200CC熱水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3 20: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吃『冰品』,大然冰過的水果或飲料,未退冰時,勿吃或飲用,也會使您的鼻子惡化。
建議您起床時,每天可以用吹風機吹後腦杓,脖子以上到後腦杓,吹大約5到10分鐘,可以使鼻病改善唷,因為有風池穴,把風寒從此穴趕走。


風寒從風門穴(肩夾骨靠近脊錐)灌進去,聚及在風池穴,
在下附了風池穴道圖,
這個穴道對鼻子不通,蠻好用。
風池穴.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4 08: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26 PM , Processed in 0.02214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