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a at 2005-12-20 23:08: 我以為蒲公英是隨風飄的花丫。學習!
Originally posted by 懸壺子 at 2005-12-20 11:14 PM: 它是開黃花 你說的會飄的...是他的種子 如果開花我再傳上來圖片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薇 at 2005-12-20 23:26: 她是否另有名字叫小金英啊? 開黃色小花,挺可愛的! 我家花盆和公司的花圃長一堆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懸壺子 at 2005-12-20 11:29 PM: 拍照看看... 這一台斤800元嘞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薇 at 2005-12-20 11:36 PM: 那我採來賣您吧,一台斤收400就好! 明天去公司再拍照來上傳!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rryhsu at 2005-12-20 23:47: 中藥都那麼貴嗎?
Originally posted by zag at 2005-12-20 23:54: 愛玉瑪 您是大戶 我賣您一台斤NT:4000元就好了 新年快到了 讓我賺些零錢花花吧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52 PM , Processed in 0.03208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