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7|回復: 0

今晚網速爬慢............想睡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1-20 23: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題哦[Magic332][Magic332][Magic332]
發表於 2006-1-20 23: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對對
我也是.........等的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20 23:4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6-1-20 11:40 PM 發表
對對對
我也是.........等的累了


象龜一樣的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20 23: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慢到暈
覆文又斷了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21 08:5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小狗妹昨晚早早睡了!



好像不見了遊戲區似的!



[ 本帖最後由 TERRY730107 於 2006-1-21 08:52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21 10: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昨天網速真的不太正常,所以暫時關閉一下遊戲區作測試,稍後將會恢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21 13: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p大大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9 PM , Processed in 0.0215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