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懸壺子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2-7 23:52 發表 謝謝壺子 我是各懶的 水果比起其他的食材簡便多了 少了烹調的手續 多好呀
原帖由 懸壺子 於 2006-2-8 03:40 PM 發表 大美人版主,不能懶 容易老化唷
原帖由 Emma 於 2006-2-9 02:26 AM 發表 呵呵 壺子說錯了 [老]字不能說丫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2-9 02:56 發表 不怕的 我可是天生麗質的大美人呢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8 PM , Processed in 0.0239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