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7|回復: 0

閒暇無事發發春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31 03: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一聲新年到,『富神爺爺』看顧您了,
你獲得了『富神爺爺』贈送現金3590個美元。



雪齊天晴朗 騎驢把橋過 NO台北市沒有雪 我騎的是50cc的小綿羊
途經世貿大樓 突然看見遠處 一名氣質美貌兼具的長髮美女 飄肩的秀髮一縷雪白的衣衫 一陣狂風襲來 吹起那雪白的長裙 我頓時感覺仁中濕濕的 流鼻血了 說時遲那時快 磅一聲巨響 我撞上了前方 Volvo2 Car
我從後行李箱撞上 滾過車頂 翻過引擎蓋 跌落至地面 此時 那車主停車將我扶起問我有沒有受傷 在看看橫屍一旁的小綿羊它已擰斷了頸椎(機車龍頭)
再看看他連漆都沒掉的Car
那好心的車主 接著問要不要賠我車子 看看我滿臉鼻血 問要不要送我去醫院
一陣寒風吹來 我從夢中驚醒

[ 本帖最後由 江修傑 於 2007-1-31 03:57 AM 編輯 ]
發表於 2007-6-28 23: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40多歲春夢?   江老頭  我看你是做白日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6-28 23: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送上春夢一圖~~~
ohanabatake.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6-28 23: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哥~
我看你還是去把妹~~好過做春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6-29 09:5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車主,換箇詞,美眉、貴夫人...,劇情更見張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2 20: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哪是春夢啊.明明就是車禍.嘻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20 AM , Processed in 0.0235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