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7-7-24 02:22 PM 發表。 普洱很好喝,晚上喝卻睡不著
原帖由 csw 於 2007-7-24 02:38 PM 發表。 喝起來滑滑的 有點霉味~~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7-7-24 02:40 PM 發表。 牛怎麼說得很難喝似的啊
原帖由 csw 於 2007-7-24 02:44 PM 發表。 雲大喝一斤一萬元的 偶喝一噸一萬元的~~
原帖由 csw 於 2007-7-24 02:53 PM 發表。 喝一萬斤半元的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7-7-24 14:22 發表。 普洱很好喝,晚上喝卻睡不著
原帖由 育緣 於 2007-7-24 10:15 PM 發表。 不要喝生茶的應該不會睡不著吧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7-7-24 10:28 PM 發表。 喔? 任何時候喝都能=> 不用太羡慕我 哇?哈?哈?
查看全部評分
小雲兒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7-7-24 10:31 PM 發表。 你這個吃不胖又睡得好的好命狗 恨死雲了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36 AM , Processed in 0.0273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