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qtlbh 於 2008-12-9 01:47 PM 發表。 卯龙入首,立乙山辛向兼卯酉(坐损卦),水聚明堂,用玄空大卦日课戊子、癸亥、甲寅、丙寅葬祖,大家认为此山课如何?
原帖由 lqjsword 於 2008-12-9 03:51 PM 發表。 为何不用已巳时?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31 PM , Processed in 0.0215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