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6|回復: 0

本人恆指預測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4 20: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明日兩天都下跌,明天大跌,后天漸下跌

二月恆指先跌後升,整體升
 樓主| 發表於 2009-2-8 22: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再試星期一跌少許\r
星期二三四升五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18 21: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試過
明天大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22 22:0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再試明天升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3 PM , Processed in 0.0198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