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5|回復: 0

2009年1月16日丑月起的卦 問同居可否? 不知怎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3-15 11: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性別:男
2.年齡:35
3.學生或社會人士:社會人士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女36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在台北

6.所問何事?2009年1月16日丑月起的卦 問同居可否?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形容與相關物品之說明:現有每星期網上聊2下
8.該事發生時間:
9.該事應驗時間:未來
10.外應:無






2009年1月16日丑月起的卦
問同居可否?

不知怎解

好像是可行率高但很艱難 又風波重重?
還是說跟本不能?

我想藉此卦辯證->〔同居可能性高〕這個六壬課解答準否
因為這卦比六壬課起的早 剛見面便起

感謝

占者姓名:  占问之事:  
起卦方式:手工指定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9年1月16日20时29分
农历时间:戊子年十二月廿一戌时
干支:戊子年 乙丑月 辛酉日 戊戌时    旬空:子丑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酉 贵人—寅,午
   震为雷     水山蹇    火雷噬嗑    巽为风    艮为山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6 AM , Processed in 0.0197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