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永鴻 於 2009-9-24 04:29 PM 發表。 應該是本科剛畢業之新鮮人....應該交過男友為何還問何時交男友 至於命應算好的.....家人應幫妳鋪好路了為何又要在多此一問呢? 外表應是清秀佳人.....只是內心世界過於多慮也許家庭因素造成.....內心澎 ...
原帖由 liulingling 於 2009-9-30 09:27 AM 發表。 您好!~??老?也??永?老?\r 我??在的工作不是很?意,今年?力确?大!~我想知道我以后怎么??您能告?我嘛 ...
原帖由 liulingling 於 2009-9-30 09:32 AM 發表。 “丙生酉月身不?”是什么意思了老??我的?力是?自我的家庭。。。麻?老?在看看。??~!!
原帖由 liulingling 於 2009-9-30 03:13 PM 發表。 ??老?。。。壬子?是不是好?呀?我何?才??了?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35 PM , Processed in 0.0225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