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3|回復: 0

谢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1-5 14: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老师如何把甲子年、甲子月、甲子日、甲子时排出来。
發表於 2009-11-11 23: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甲子年是60年菜遇到1次的,而且甲子年里是没有甲子月的,只有丙子日,甲子日的12点就是甲子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35 PM , Processed in 0.0209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