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8|回復: 0

此股走勢至明年二月初?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2-18 15: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性別:
2.年齡:27
3.學生或社會人士:社會人士
4.所處地區: 台灣南部

5..所問何事 請問此股明年農曆年前走勢
6..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形容與相關說明: 目前買入 價位有一些高 想明年國曆二月初
脫出 想請問老師 此股至明年二月初的漲跌情況 謝謝您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公历时间:20091218151农历时间:己丑年十一月初三申时干支:己丑年 丙子月 丁酉日 戊申时    旬空:辰巳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午 贵人酉,亥   火雷噬嗑     水山蹇    火地晋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   ▅▅ ▅▅  ▅▅▅▅▅体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8 15: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公历时间:20091218151农历时间:己丑年十一月初三申时干支:己丑年 丙子月 丁酉日 戊申时    旬空:辰巳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午 贵人酉,亥   火雷噬嗑     水山蹇    火地晋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   ▅▅ ▅▅  ▅▅▅▅▅体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 本帖最後由 小樓 於 2009-12-21 12:55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1 AM , Processed in 0.0227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