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5|回復: 0

日環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0 23: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曆1月15日,日環蝕又碰上丑年丑月丑日並丑時

的特殊情形,不知對屬羊人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謝謝.
發表於 2010-1-11 08: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20: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会有影响,大事不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17: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日蝕都是白天出現的吧
並不是丑時
各地時間不同大約中午到下午間
倒是日蝕的黃道帶位於丑宮魔羯

引用天文台資料
本次日環食特點
1月15日的日環食,全球歷時(月影開始接觸到地球至完全離開地球)共3小時45分,全食帶寬333km。
環食帶從非洲中部開始,經印度洋、印度與斯里蘭卡、緬甸和中國大陸,最大食分為0.9190,最大食點在印度洋中,該地歷經環食時間為11分8秒,為本世紀中最長的一次;最接近最大食的陸地是馬爾地夫,該地環食時間長達10分45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31 PM , Processed in 0.0220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