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godman396 於 2010-4-3 09:33 PM 發表。 感恩!不知有其他高見否? 如用於何事?何年月日應何事等等. 謝謝. 俺是拼了老命要用它來鬥三煞做實驗的
原帖由 gxqzdd 於 2010-4-7 09:45 PM 發表。 呵呵,好久不见秀水兄了,安好,学术又精进了吧!
原帖由 gxqzdd 於 2010-4-11 01:02 PM 發表。 原来秀水兄是富贵中人,他日有机会到贵还请做向导!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32 PM , Processed in 0.0222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