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9|回復: 0

[八字交流] 贴一八字,请各位老师们进来聊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7-28 06: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姓名:  出生地:  经度:120度0分  排盘方式:公历排盘
公历:1989年05月09日18时28分    农历:己巳蛇年(大林木)四月初五酉时
虚岁:命主今年22岁

立夏:公历1989年05月05日21时13分  国际易经网八字排盘系统
芒种:公历1989年06月06日01时35分  

    比肩   比肩   日柱   偏财   

乾造: 己    己    己    癸
    巳    巳    巳    酉    空亡(戌亥)

   丙正印  丙正印  丙正印  辛食神  
   戊劫财  戊劫财  戊劫财       
   庚伤官  庚伤官  庚伤官       
   [大林木] [大林木] [大林木] [剑锋金]
神煞:
[年干]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学堂   
   羊刃   羊刃   羊刃   天厨贵人 
                  太极贵人 
                  文昌贵人 
[年支]               将星   
[日干]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学堂   
   羊刃   羊刃   羊刃   天厨贵人 
                  太极贵人 
                  文昌贵人 
[日支]               将星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1年3个月又16天6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90年08月28日06时01分交运

   衰   病   死   墓   绝   胎   养   长生  
  [大林木][炉中火][炉中火][海中金][海中金][大海水][大海水][石榴木]
   劫财  偏印  正印  偏官  正官  偏财  正财  食神  
大运: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实岁:02岁  12岁  22岁  32岁  42岁  52岁  62岁  72岁  
始于: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流年: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止于: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2069  

胎元:庚申[石榴木]
命宫:丁卯[炉中火]
   沐浴 冠带 
小运:壬申 辛未 
   帝旺 临官 
流年:己巳 庚午 
虚岁:1岁  2岁 
 樓主| 發表於 2010-7-28 06: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先说说我个人的看法:

单纯的格局论来说 :

我个人认为   正印格 ( 取月令第一本气)

以财为用   所谓  身旺印强  用财以阻其源

食伤虽能洩日主之英华 , 六节大运內 , 並无食伤运 , 如食伤在流年出现时
                                    36岁之前 , 火势强盛 , 火炎土燥 , 作用有限
                                    47岁之后 , 日支巳向時支酉合 , 作用较大

最有争议在  官杀木神能否为喜
              一般 , 身強可以任官杀
但此造则需分別
            纯木运的官 绝非本造之所喜
                         火炎土燥 , 纯木來更增其势 , 甚至洩唯一时干癸水之財
                         不仅无益 , 且可能破财
            水木齐來之官杀运对本造而言  则喜忧参半
                         乙丑运  喜忧参半
                         甲子运  喜大于忧


然而,再细看:
初看火炎土燥,金水敖干,不知巳中三庚引通土性,而胎元庚申,更如破石之水,尽归时上偏财。



请各位老师们看看此造该如何推断,各抒己见,时间差不多再贴上详细资料。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7-28 20:24:3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候老师来探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29 11: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eaice 於 2010-7-28 06:14 AM 發表。
我先说说我个人的看法:

单纯的格局论来说 :

我个人认为 正印格 ( 取月令第一本气)

以财为用 所谓 身旺 ...

*喜用金水,但歲運忌見純水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7-29 19: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k268 於 2010-7-29 11:12 AM 發表。

*喜用金水,但歲運忌見純水運.



易友认为此造成正印格?
此造是我表弟之八字。带各人发表看法后,我再详细贴上此造资料。必定反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8-12 00: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此造身旺,雖印星秉令,但不透干,亦為忌神,應不入正印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7 01: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此造究竟是时上偏财格还是正印格,本人认为应当是时上偏财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7 08: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食神生財格, 金水用神, 用神被尅又不能去, 火焱土燥不生金, 身體是否過於火旺? 注意調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9 00: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1.因天干三己土尅癸偏財,宜取正印格無疑.
惜印星大過,主不利,雖言"以財制旺印,且護傷生財"
實則癸水無根,又巳酉合住,難發水源,
身過旺,反而發跡困難,如有官殺透干之制,
則成貴命,故一生佳運在43甲子.
2.32乙丑,乙坐丑,殺星力衰,
況且與原命巳酉丑三會金局,金多水濁,
火金相激,談何好處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0 01: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金水被尅不能用就只有入假從格,以火為用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2 13: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看到众多老师各发己见,该是时候贴上详细资料进行反馈了。
1:命主出生小康之家,父母是模范夫妻,有一弟弟。
2:小时平顺,无大风大浪,过得还算幸福。
3:01--02年学习成绩开始下滑,02--05初中学习大幅下降,基本没有学习了,在学校混日子。
4:05年遭小人陷害,初中毕业后出来工作至08年。
5:08年重新回学校读书,中专,学的是服装设计,然而,又是在学校混日子。
6:09年尾,中专第三学期,遭学校开除。
7:10年出来后开始学习玩股票,2月分偶然遇一股票高手(在证券市场挺有名气的高手)收其为徒弟,悉心教导,其也认真学习,在证券市场玩得不亦乐乎,越来越顺手,其师傅赞其很有天赋。后来其更是报考证券从业,在一证券公司工作。

欢迎各位老师继续发表意见,其格每个人说的都不一样,有的说是正印,有的说是时上偏财,有的说是专旺,有的说是食伤生财格,总是意见不同,希望老师们继续探讨,看其格局高低,成就高低。

还有,这个表弟,身高1。81,体重偏瘦,皮肤比女孩子还白,单眼皮,双手双腿很修长,头比较大,嘴大而有神,鼻子长得挺大的,像老虎的那样。
性格比较急躁,火爆,慷慨,舍得花钱,讲义气,心地善良,比较有同情心。17岁之前是笨小子,什么都不懂,只懂做混混,连打工,生意之类的都不知道做什么的,17岁以后,开始转变,头脑灵活,知识丰富,交际手腕厉害,懂的东西很多,大家都对他刮目相看,但是知识都不是在学校学来的,是后天自己自学领悟的,比较坚持自己观点,不轻易改变。对哲学之类的有着浓厚兴趣。

[ 本帖最後由 teaice 於 2010-10-22 01:44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2 15: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2005火金相激有災, 應是用神火土制金水之局, 而燥土不生金, 又不能去之, 日主心向偏財, 火運順意但總反覆, 財來財去之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2 16: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2 03:45 PM 發表。
2005火金相激有災, 應是用神火土制金水之局, 而燥土不生金, 又不能去之, 日主心向偏財, 火運順意但總反覆, 財來財去之命.


对的。05年是他到目前为止一次最危险的灾难,也算是他人生的转折点。10年也是一次转折点。
他每次遇到什么麻烦,危险,总是大难不死,化险为夷,是为什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35 PM , Processed in 0.0225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