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3|回復: 0

初冬賞龍行之---獅子山龍從馬鞍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28 16: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此次寫下《香港龍脈新論》裡,發現了香港來龍還有很多鮮為人知或遺忘的美妙,山巒的清秀,行龍的蜿曲,高山藏窩,平地脈不知蹤的貌,那種天然界鬼斧神工的美態,在此次《香港龍脈新論》中重新展現過來,我們欣賞港島龍從大嶼來,我們再欣賞為何大帽山龍不出崗,又為何極爭議性的九龍半島龍從馬鞍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如果大家愛好大自然山川,此次是一次好好的機會,不妨參加深秋賞龍活動!是次以飛鵝山大老山為賞龍地點,站在大老山我們可以飽覽龍從馬鞍來的雄偉.維多利亞港水聚天心,雄據九龍半島獅子山等等,龍行進間所突兀的尊星,歡迎任何人士參與!

日期: 星期日
時間: 十二月五日早上八時正集合
行程: 兩至三小時
地點: 大老山

集合: 彩虹地鐵站
費用: 全免(交通費自付)
查詢: 9853 0830 劉銳山
有興趣者請將個人聯絡姓名,電話及網名,電郵至 info@fengshui-chinese.com ,以便通知!
註:如因天氣不適宜,行程將順延一堂
註:術數縱橫會員及首次參加者優先
發表於 2010-10-29 00: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機會跟隊了解山巒美景及學習龍行走勢, 確是賞心樂事, 有時間一定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5 17: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不是香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16: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来啦。。给我点时间安排。谢谢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23: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機不可失   一於跟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5 19: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機不可失, 不容錯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9 13: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tc1028 於 2010-11-17 02:56 AM 發表。



我来自马来西亚应该没我的份,多啪一些相片回来哦


朋友,有兴趣大家约在一起去吧!要快。
马来西亚的朋友们有兴趣的话就email联络我吧!
我尽量安排机票,住宿,计算旅费。25-11-2010到期。谢谢 ps:查passport最少要3个月有效期。
email :lahatkitkee@gmail.com
快。快。快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1 09: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呀,我~不是香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4 17: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可惜
人在台灣
無法參加
謝謝大大用心良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02: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次感谢刘师父举办赏龙行,后学来香港的3天内,能有幸跟到刘师父·郭师兄和众位伴行去赏马鞍山来龙真是不虚此行。后学已将当天的实况大概写了一篇,欢迎大家随时补充。刘师父一定会很高兴大家都能讨论马鞍山的来龙去脉,我在香港龍脈新論之拆局---第一局九龍半島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994&extra=page%3D1
5楼post出来了。当天场面大家都期待很久了,我也坐了12个小时的旅程才能到达可说是热了心一样。想不到香港是一个大局中包含无数小局的天然风水宝地。师父让我认识到(骑龙砍关局,峦头应断没花假。握拳福地险中寻。福人自有福人地-茂草岩。应征香港三元不败之地-九龙。蝴蝶谷为分水岭让大帽山龙不出岗。火星要在城门内,常有罗星来作对的印证-鲤鱼门。飞鹅山龙行尽结之地-将军大座柏架山。上环中山纪念公园之国父孙中山铜像座向是一个风水大局,我想刘老师会给大家分析的。最开心轻松的事能和刘老师坐下来观看维多利亚港口尽揽九龙龙脉,听刘师父指引讨论一下京房易,八宫卦和宇宙运动规律图谱,亲耳听到永记于心。还有代表香港的财富-石斑鱼。钻石山下之宝莲禅寺依山以建配合到风水格局会继续兴旺下去。还有行山到丫髻山拜访玉女拜堂-邓氏开基祖—最近耗资百万翻新,四世祖仙人大座墓土誥之地出驸马。认识到一点点来龙,座向,随龙水环抱,青龙白虎,葬法12杖,地师把阴宅立向到八煞线-必败必绝而且刘师父预计会在一年内发生。开盘实例之-玄空掌派圆图一卦清纯吻合自然。
还有这次的行山的最重点--尊敬!尊敬师父,尊敬先人,先有尊敬之礼然有尊敬之心切记不要弃忘,谢谢刘师父教诲我会永远当您是我最尊敬的师父,虽无名但有实,好暖心。我发觉自己不在是孤单的一个,谢谢师父,谢谢郭师兄,谢谢大家。)
后记,原来元朗市从早到晚各行业都很兴旺,人来人往,连睡觉多有点吵。


[ 本帖最後由 lahatkitkee 於 2010-12-8 02:21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32 AM , Processed in 0.0239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