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5|回復: 0

[問命] 苦命人求大師指點迷津!!!!!Hel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3 04: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苦命人求大师指点迷津

西元: 1978年01月22日 早上 6時 30分 0.0秒           性別:男性 
地點: 香港       


想問室內設計是否適合我的命格?
多謝你們的時間!
發表於 2010-12-23 07: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07: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命需先填寫
個人簡介時辰確定表2010新版~

【性別】
【生日】 年 月 日一律填西元年及國曆生日~
【當地出生時間】
【出生地點~國家】
【本人性格簡介】主觀/隨和/急躁/滋油/文靜/外向/多疑/其他~可複答:

【身高】
【體重】
【長相】清秀/普通/美麗/.....
【本人最高學歷】
【現職】
【事業情況】
【工作性質】
【收入狀況】
【田宅狀況】
【父母近況】
【父母職業】
【是否跟父母同住】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
【兄弟姊妹關係】正常/冷淡/分居/融洽/其他
【配偶情況】已婚?離婚?未婚?如未婚請回答有無親近之男女朋友?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
【子女近況】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之發生年份及概況?
【出國旅行或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
【一般的交友狀況】請簡述!!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如婚姻~事業~財運~子女~官司~身體疾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07: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內在有食神, 外在有傷官, 適合做設計/藝術行業.
命中屬甲木, 生於冬天, 要好好把握25-40歲的好運, 然後平均過度至55歲再行30年火運.
低少過於鋒芒畢露/招招積積,
打好人際關係會對你有幫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23: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性別】
【公曆生日】 1978年 1月 22日
【出生時間】早上6:00
【出生地點】香港
【臉型】長方
【身高】186cm
【體重】200kg
【牙齒】不齊
【額相】高/闊
【膚色】白黃
【性格】主觀/隨和/急躁//多疑/
【體型】壯大
【身型】/身高/
【鼻頭】
【鼻樑】/
【眼睛】
【眼珠顏色】
【廛痣及疤痕部位】no
【父母情況】健在
【父母關係】一般
【兄弟姊妹情況】 家姐
【兄弟姊妹關係】正常
【配偶情況】未婚
【配偶生肖】
【子女情況】no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之公元年份及概況】
【出國旅行?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1989 出國讀書
【交友情況】不好
【事業情況】綱綱無業
【現職】
【工作性質】
【過往轉職紀錄及公元年份】
【學歷】f.5
【財帛情況】時有時無
【田宅情況】祖屋
【十歲前家宅四周的環境】一樣
【十歲前的家宅六親相處關係】好好
【填表時家宅四周的環境】
【填表時的家宅六親相處關係】
【命主提供之特別事件】
【命主填表時最關注之事件或問題】事業
【命主是否已自行調節了夏令時間的計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4 10: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缺少命盤,如何指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5 13: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造需出祖離家至外地憑技藝、服務等方面的工作方有發展,
原帖由 apg28 於 2010-12-23 11:56 PM 發表。
【性別】男
【公曆生日】 1978年 1月 22日
【出生時間】早上6:00
【出生地點】香港
【臉型】長方
【身高】186cm
【體重】200kg
【牙齒】不齊
【額相】高/闊
【膚色】白黃
【性格】主觀/隨和/急躁//多 ...

不過…你200kg的體重很難找到適合發展的項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5 13: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公孫虬 於 2010-12-25 01:16 PM 發表。
本造需出祖離家至外地憑技藝、服務等方面的工作方有發展,

不過…你200kg的體重很難找到適合發展的項目。



原来公孙先生也是很有幽默感的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5 16: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tc1028 於 2010-12-25 12:48 AM 發表。



命主性別:男
真太陽時:1978-01-22 06:30:00
命主生肖:紅色 塘內之蛇
年命納音:沙中土
太陽星座:水瓶座
八字討論:術數縱橫 玄空掌派 Ken Tang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

你應該沒有200公斤重,甲木坐申金上,,體型應該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7 19: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現在有230公斤了,高6尺2寸!小時候住在英國17年,回來只不過4年!
都不知那份工作適合我!好迷惘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4 01: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冇大大幫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5 14: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1.婚姻︰除非你有幾千萬、上億身家,否則你得先甩掉身上15000g的〝身家〞。
2.事業︰不管你要做什麼,都要先減肥,除非你想破金氏世界紀錄。
3.健康︰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是空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00: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知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11 PM , Processed in 0.0226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