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6|回復: 0

[問命] 請幫我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0 00: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性別】男
【生日】 1970年 1月 22日
【當地出生時間】20
【出生地點~國家】高雄市/台灣
【本人性格簡介】急躁/多疑
【身高】170
【體重】78
【長相】普通
【本人最高學歷】大學
【現職】電子業
【事業情況】
【工作性質】電腦系統操作管理
【收入狀況】中等
【田宅狀況】無
【父母近況】健在
【父母職業】飲食業
【是否跟父母同住】否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兄1,弟1
【兄弟姊妹關係】正常
【配偶情況】未婚?無女朋友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無
【子女近況】無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2000/2006曾有機車小車禍
【出國旅行或移民】2008到香港/澳門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無
【一般的交友狀況】朋友少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婚姻/事業/財運

       時    日    月    年
       梟    日    財    官
乾  造:  庚    壬    丁    己
       戌    寅    丑    酉

藏  干: 丁辛戊  戊丙甲  癸辛己   辛 
    : 財印殺  殺才食  劫印官   印 
長  生:  冠帶   病    衰    沐浴
納  音: 釵釧金  金箔金  澗下水  大驛土
神  煞:  月德   文昌   金輿  年將星
      日華蓋  年劫煞   血刃   月空
            元辰  年華蓋     
            年空  日寡宿     
            時空  日紅鸞     
日  空:辰、巳
上運時間:公元1975年8月24日 9時17分
虛  歲:77  67  57  47  37  27  17  7   1
大  運: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交  運:45  35  25  15  05  95  85  75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發表於 2011-1-21 08: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1.命局金寒水冷,土凍之象.
當取木火為喜用,忌土金水.
a.目前大運37癸酉,金水助寒,
財官失暢,有志難伸,力不足之感.
唯有忍耐,等結婚後,好運就來,
2007丁亥,沒機會交往嗎 ?
再來機會,在2014甲午.
b.晚景57辛未以後,67庚午
進入火鄉,方言吉祥運.
2.加強改善個性為佳.
a.喜新厭舊,且生性急躁,
b.凡事三分鐘熱度,易虎頭蛇尾,
c.情緒較不穩定,欠深思熟慮,故易受騙,
易衝動,易陷輕舉妄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2 13: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2007好像沒有交往機會,個性及財務關係
職場運不佳沒錯,目前工作穩定,但升遷不可能
57以後有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11 PM , Processed in 0.0199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