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4|回復: 0

建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2-26 22: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看了有“测字”版块,何不在测字版开多个“笔迹分析”版。?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1-2-26 22: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青翁 於 2011-2-26 10:39 PM 發表。
看了有“测字”版块,何不在测字版开多个“笔迹分析”版。?

好主意,你可在測字版測幾帖試試,有人氣的立刻開版給你主理!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1 AM , Processed in 0.0198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