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8|回復: 0

[問命] 懇請各位老師解惑,此命、大運及今明兩年適不適合股票投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4-2 16: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命主性別:男<br>出生地點:台灣
  <br>出生時間:1983-12-09 07:46:00<br>真太陽時:1983-12-09 08:00:20<br>命主生肖:黑色 林下之豬<br>年命納音:大海水<br>太陽星座:人馬座<br>八字討論:<a href="%3Ca" target="_blank"></a> 鄧國良程式設計<font size="3"><br>       時    日    月    年<br>       傷    日    財    食<br>乾  造:  <font color="#ff0000">壬    辛    甲    癸<br>       辰    未    子    亥</font><br>藏  干: 癸乙戊  乙丁己   癸    甲壬<br>    : <font color="#0000ff">食才印  才殺梟   食    財傷<br></font>長  生:  墓    衰    長生   沐浴<br>納  音: <font color="#007f00">長流水  路旁土  海中金  大海水</font><br>神  煞:<font color="silver">  飛刄   白虎   文昌   金輿 <br>       月德  年華蓋  年桃花   天醫 <br>      年紅鸞  日華蓋  日桃花   血刃 <br>      日寡宿   時空   年空   月空 <br>       元辰             日空 <br></font></font><font size="2"> 命  宮:乙丑(海中金)<br> 胎  元:乙卯(大溪水)<br> 日  空:戌、亥<br>上運時間:公元1984年5月15日 14時19分<br>虛  歲:<font color="#0000FF"><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54年5月15日 13時33分">72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44年5月15日 3時22分">62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34年5月15日 17時12分">52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24年5月15日 7時01分">42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14年5月15日 20時51分">32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04年5月15日 10時40分">22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94年5月16日 0時30分">12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84年5月15日 14時19分">2  </font> 1</font><br>大  運:  <font color="#FF0000">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br>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font><br>交  運:<font color="#FF0000">54  44  34  24  14  04  94  84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font><br>     <font color="silver">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font><br>     <font color="silver">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font><br></font>


【性別】 男<br>
【生日】 1983年12月9日<br>
【當地出生時間】 7:46<br>
【出生地點~國家】台灣<br>
【本人性格簡介】隨和內向<br>
【身高】173<br>
【體重】56<br>
【長相】清秀<br>
【本人最高學歷】碩士<br>
【現職】金融證券業<br>
【事業情況】公司部門面臨衰退<br>
【工作性質】顧問性質<br>
【收入狀況】普通<br>
【田宅狀況】外地租屋<br>
【父母近況】父母健在<br>
【父母職業】飼料貿易<br>
【是否跟父母同住】否<br>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一個姊姊<br>
【兄弟姊妹關係】普通/分居<br>
【配偶情況】未婚?無女友<br>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無<br>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很小的時候在游泳池溺水,但被人救起,但年紀太小忘記是幾歲(上幼稚園之前),去年腸胃之疾, 2003、2006年都有發生過但找不出特別病 因<br>
【出國旅行或移民】2010年出差至大陸兩次<br>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2005年認識交往並分手<br>
【一般的交友狀況】與學生時期好友分隔不同地區 <br>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br>
1.想知道今年投資股票是否能獲利? 去年下半年獲利不錯,從今年過完年後部位轉盈為虧,規劃放到年底,然後明年空手。 <br>
2.命裡適不適合股票投資,如果不適合那存錢買房地產是否較好? <br>
3.事業方面想換回父母所在地工作,會找和目前工作性質一樣,本來預計是明年會開始找,但目前公司開始衰退,萌生離開之意,不知何時合適?<br>
4.感情方面是不是在辛酉、庚申比劫大運都不太能夠得姻緣?<br>
發表於 2011-4-2 17: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時    日    月    年
       傷    日    財    食
乾  造:  
壬    辛    甲    癸
       辰    未    子    亥

藏  干: 癸乙戊  乙丁己   癸    甲壬
    : 
食才印  才殺梟   食    財傷
長  生:  墓    衰    長生   沐浴
納  音: 長流水  路旁土  海中金  大海水
神  煞:
  飛刄   白虎   文昌   金輿
       月德  年華蓋  年桃花   天醫
      年紅鸞  日華蓋  日桃花   血刃
      日寡宿   時空   年空   月空
       元辰             日空

命中傾向從事金融
但只是打工受薪
命中不會大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3 13: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1.金水傷官格,
a.命局金寒水冷,水旺金沉之象,
喜用火土,忌金水木.
b.一生高鋒,名利雙收,
在42己未,尤其52戊午以後,
晚景吉昌榮顯.
2.問答題:
a.想知道今年投資股票是否能獲利?
22辛酉32庚申兩大運,金生水助寒,寒金無力制木,則都是路過財神,
即使逢火土流年運,可得財,但運一過,馬上溜走,
故此20年最好不玩股票,42己未以後,當然沒問題,
買房地產,是最好的投資項目.
b.事業方面想換回父母所在地工作,會找和目前工作性質一樣,
本來預計是明年會開始找,但目前公司開始衰退,萌生離開之意,
不知何時合適?
再忍耐兩年吧 !2013是變動年.
c.感情方面是不是在辛酉、庚申比劫大運都不太能夠得姻緣?
命中水旺木浮,甲木為妻星,故姻緣較不穩之象,且寒金難制木,
逢金運助寒,當然較不利姻緣,
戀愛機會2011,2014都有機會.
結婚機會2016,得子機會20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4 16:5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1-4-3 01:30 PM 發表。
1.金水傷官格,
a.命局金寒水冷,水旺金沉之象,
喜用火土,忌金水木.
b.一生高鋒,名利雙收,
在42己未,尤其52戊午以後,
晚景吉昌榮顯.
2.問答題:
a.想知道今年投資股票是否能獲利?
22辛酉32庚申兩大運 ...


蔡兄長 ! 分析合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4 16: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人最高學歷】碩士

請問碩士是何年取得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4-4 19: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cwd368 於 2011-4-4 04:52 PM 發表。
請問碩士是何年取得 ??????


我是2008 戊子年碩士畢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4-4 20: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1-4-3 01:30 PM 發表。
1.金水傷官格,
a.命局金寒水冷,水旺金沉之象,
喜用火土,忌金水木.
b.一生高鋒,名利雙收,
在42己未,尤其52戊午以後,
晚景吉昌榮顯.
2.問答題:
a.想知道今年投資股票是否能獲利?
22辛酉32庚申兩大運,金生水助寒,寒金無力制木,則都是路過財神,
即使逢火土流年運,可得財,但運一過,馬上溜走,
故此20年最好不玩股票,42己未以後,當然沒問題,
買房地產,是最好的投資項目.
b.事業方面想換回父母所在地工作,會找和目前工作性質一樣,
本來預計是明年會開始找,但目前公司開始衰退,萌生離開之意,
不知何時合適?
再忍耐兩年吧 !2013是變動年.
c.感情方面是不是在辛酉、庚申比劫大運都不太能夠得姻緣?
命中水旺木浮,甲木為妻星,故姻緣較不穩之象,且寒金難制木,
逢金運助寒,當然較不利姻緣,
戀愛機會2011,2014都有機會.
結婚機會2016,得子機會2017.

首先感謝版主的分析,先回饋一下我自己投資的狀況
在戊子年 上半年總統大選之前有小賺一些零用錢,但金融海嘯時也是虧損嚴重
己丑年 上半年部位回升了一點  但還是停損賣出  虧一些錢  下半年  又投入新標的 結果虧更多
庚寅年 上半年開始玩權證 並且 聽朋友的牌買股  也算是小賺一點點
下半年 因為我原先預計庚寅下半年走財 所以再投錢進去  此次獲利把以前累虧的賺回來 這算是我投資賺最多的一次
今年辛卯   立春換完年之後  原本未實現的獲利 逐漸轉成目前虧損
下半年卯酉沖 再合入命局 走比肩運又得偏財沖合  這是表示能有獲利嗎?
我下半年的推算不知道正不正確? 所以上來請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5 01: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最終是因投資而破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5 11:4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忠言

rossilove兄長,
在此末世中,
可以食飯安居身體好,
自己一個人平安平淡過生活,
再有餘力可以真心幫助其他人,
無上最佳福報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5 11: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最終是因投資而破產。

青兄 ! 實在之言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53 PM , Processed in 0.0227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