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11-4-4 20: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1-4-3 01:30 PM 發表。 
1.金水傷官格,
a.命局金寒水冷,水旺金沉之象,
喜用火土,忌金水木.
b.一生高鋒,名利雙收,
在42己未,尤其52戊午以後,
晚景吉昌榮顯.
2.問答題:
a.想知道今年投資股票是否能獲利?
22辛酉32庚申兩大運,金生水助寒,寒金無力制木,則都是路過財神,
即使逢火土流年運,可得財,但運一過,馬上溜走,
故此20年最好不玩股票,42己未以後,當然沒問題,
買房地產,是最好的投資項目.
b.事業方面想換回父母所在地工作,會找和目前工作性質一樣,
本來預計是明年會開始找,但目前公司開始衰退,萌生離開之意,
不知何時合適?
再忍耐兩年吧 !2013是變動年.
c.感情方面是不是在辛酉、庚申比劫大運都不太能夠得姻緣?
命中水旺木浮,甲木為妻星,故姻緣較不穩之象,且寒金難制木,
逢金運助寒,當然較不利姻緣,
戀愛機會2011,2014都有機會.
結婚機會2016,得子機會2017.
首先感謝版主的分析,先回饋一下我自己投資的狀況
在戊子年 上半年總統大選之前有小賺一些零用錢,但金融海嘯時也是虧損嚴重
己丑年 上半年部位回升了一點 但還是停損賣出 虧一些錢 下半年 又投入新標的 結果虧更多
庚寅年 上半年開始玩權證 並且 聽朋友的牌買股 也算是小賺一點點
下半年 因為我原先預計庚寅下半年走財 所以再投錢進去 此次獲利把以前累虧的賺回來 這算是我投資賺最多的一次
今年辛卯 立春換完年之後 原本未實現的獲利 逐漸轉成目前虧損
下半年卯酉沖 再合入命局 走比肩運又得偏財沖合 這是表示能有獲利嗎?
我下半年的推算不知道正不正確? 所以上來請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