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8|回復: 0

[問命] 搞不明白。。望指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24 12: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搞不明白..望指教

本人刚刚进入学习命里知识..非常感兴趣.但还有些问题不是很清楚.还望各位前辈指教...本人是喜土火,忌木水吗?今年就要进入丙辰运,但辰是水库,会不会辰戌冲,对这10年有影响呢?但怎么说辰土也是土,也是对我命局有帮助的。总比木水运好。对吗?跟下来的大运要注意点什么呢? 谢谢指点..

命主性別:男<br>出生地點:中出生地點:中國大陸 廣西壯族自治區 出生時間:1972-12-09 11:05:00
真太陽時:1972-12-09 10:29:53
命主生肖:黑色 山上之鼠
年命納音:桑拓木
太陽星座:人馬座
八字討論:
術數縱橫 地理玄空掌派 鄧國良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年
       財    日    梟    梟
乾  造:  己    甲    壬    壬
       巳    戌    子    子

藏  干: 庚戊丙  丁辛戊   癸    癸 
    : 殺才食  傷官才   印    印 
長  生:  病    養    沐浴   沐浴
納  音: 大林木  山頭火  桑拓木  桑拓木
神  煞:  文昌   國印   月德   月德
       天德   吊客  年將星  年將星
      年劫煞   血刃          
      日亡神  年寡宿          
      日紅鸞  日華蓋          
       金神   時空          
命  宮:壬子(桑拓木)
胎  元:癸卯(金箔金)
日  空:申、酉
上運時間:公元1982年1月19日 20時26分
虛  歲:80  70  60  50  40  30  20  10  1
大  運: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丑  

交  運:51  41  31  21  11  01  91  81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性別】男
【生日】西元1972年12月9日
【出生地點~國家】中国
【本人性格簡介】主觀/隨和/急躁/滋油/文靜/外向/多疑/其他~可複答:
【身高】170CM
【體重】128KG
【長相】清秀/普通/美麗/.....
【本人最高學歷】大学本科
【現職】打工
【事業情況】装修
【工作性質】打工
【收入狀況】普通
【田宅狀況】自主房产
【父母近況】身体一般,时有争吵
【父母職業】退休
【是否跟父母同住】同住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兄一人
【兄弟姊妹關係】正常

【配偶情況】已婚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西元1985年1月3号.. 2010年一月结婚
【子女近況】无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之發生年份及概況?
【出國旅行或移民】2007年到美国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
【一般的交友狀況】好客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婚姻~事業~財運~子女~官司~身體疾病

还请前辈帮看看大运。。婚姻和子女。。拜谢了。。


[ 本帖最後由 lxm197212 於 2012-1-24 01:02 PM 編輯 ]
發表於 2012-1-24 23: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甲木无根,庸碌不安定,安心打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31 00:44:25 | 顯示全部樓層
1本人是喜土火,忌木水吗?

正確無疑.

2今年就要进入丙辰运,但辰是水库,会不会辰戌冲,对这10年有影响呢?
但怎么说辰土也是土,也是对我命局有帮助的。总比木水运好。对吗

當然會辰戌相沖,土越沖越旺,蓋頭又是丙火,正是命中所需的用神,
對命局當然有幫助,再下幾年來都不錯.
只是沖了妻宮,夫妻間要多忍讓,多溝通.
3.放心,.不會是庸碌不安定的命造.
40丙辰,漸趨穩定,財官提升,
50丁巳,漸露頭角名利可得,
60戊午,老樹開花,吉祥如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2-10 13:4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谢版主指点

多谢蔡版主指点。。因前段时间工作忙没有时间上来。再次谢过了。现在了解学习更深刻了,原来辰戌冲还可以冲旺土。但是会冲到妻宫,看来还是不和女人一般见识,承师兄所言:和气生财,家庭和睦更好。借这个机会还想请教蔡兄一个问题。因为本人出生时辰大概就在早上11点到11点10分之间。有的命盘排是己巳,有的排是庚午。不知用那个看比较准?另 巳火和午火都是火,是不是在我命盘里差不多?庚在命盘是否有用?是喜是忌?整个命盘和丙辰大运会不会因这个时支而改变?再次谢谢师兄的指点。努力学习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0 14:3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20-40大運很差嗎?我看不是哦!為何會忌木?請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1 07: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1:10嚴格講,當然是午時.
有沒想過 ?孩子一出生,醫生先要拍拍屁股,聽到哭聲,然後交給護士清洗,穿衣服,抱上床等,再看時間,填出生證明,十分鐘應不夠,所以是巳時較為可靠.
2.當然己巳時較佳,庚是忌神,是洩氣元神,會生水增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2-13 11: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蔡大指点。。命理学真是深奥。要学习的还很多。。。还想再请教师兄,是否能再具体点帮我看看这10年的流年,看看事业和健康。那几年好适宜创业?谢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16 AM , Processed in 0.0247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