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8|回復: 0

[問命] 請問老師我算是財多身弱不可任財官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0-22 13: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ont size=2>命主性別:女<br>出生地點:台灣
台灣 台北市<br>出生時間:1973-10-17 11:24:00<br>真太陽時:1973-10-17 11:44:52<br>命主生肖:黑色 欄中之牛<br>年命納音:桑拓木<br>太陽星座:天秤座<br>八字討論:<A href='http://www.fengshui-chinese.com' target=_blank>術數縱橫</A> <A HREF='http://www.ifsfa.com' target=_blank>地理玄空掌派</A> <a href='http://www.facebook.com/tangkwokleung' target=_blank>鄧國良</A>程式設計</font><font size=3><br>       時    日    月    年<BR>       梟    日    殺    官<BR>坤  造:  <font color=#ff0000>甲    丙    壬    癸<BR>       午    戌    戌    丑</font><BR>藏  干:  己丁  丁辛戊  丁辛戊  癸辛己<BR>    : <font color=#0000ff> 傷劫  劫財食  劫財食  官財傷<br></font>長  生:  帝旺   墓    墓    養 <BR>納  音: <font color=#007f00>沙中金  屋上土  大海水  桑拓木</font><BR>神  煞:<font color=silver>  羊刄   月德  年寡宿   國印 <BR>      年桃花  年寡宿  日華蓋  年華蓋 <BR>      日將星  日華蓋        月空 <BR>       日空                <BR></font></font><font size=2> 命  宮:乙丑(海中金)<BR> 胎  元:癸丑(桑拓木)<BR> 日  空:午、未<BR>上運時間:公元1980年12月7日 8時38分<BR>虛  歲:<FONT COLOR =#0000FF><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50年12月7日 7時52分'>78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40年12月6日 21時42分'>68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30年12月7日 11時31分'>58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20年12月7日 1時21分'>48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10年12月7日 15時10分'>38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00年12月7日 5時00分'>28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90年12月7日 18時49分'>18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80年12月7日 8時38分'>8  </font> 1</FONT><BR>大  運:  <FONT COLOR =#FF0000>庚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br>       午   巳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FONT><BR>交  運:<FONT COLOR =#FF0000>50  40  30  20  10  00  90  80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FONT><br>     <FONT COLOR =silver>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FONT><br></font>


1. 請問老師我算是身弱財多不可任財官嗎?
2. 若是, 那我會一直很窮且不可自行開業嗎?

以上麻煩各位老師了,謝謝~
發表於 2012-10-23 01: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版規則
歡迎光臨 八字縱橫版

論命之前請填 請點→《個人簡介時辰確定表2010新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0-23 11: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性別】女
【公曆生日】1973 年10 月17 日
【出生時間】中午11點2x分左右
【出生地點】台灣台北市
【臉型】方中帶圓
【身高】157公分
【體重】50公斤
【髮質】又細又軟
【牙齒】偏小
【額相】 (額頭很高-4~5指高吧)
【膚色】算白但易晒黑
【性格】屬急性子/活潑/工作上反應靈敏/組織及邏輯不錯
【體型】有點肉肉
【身型】短
【鼻頭】中
【鼻樑】低
【眼睛】大
【眼珠顏色】淺褐
【廛痣及疤痕部位
【父母情況】父親6歲殁/母健在,但有精神分裂症
【父母關係】
【父親公元出生時間】1943 年1 月國曆
【母親公元出生時間】1943 年 2 月國曆(父母因早期戶口有晚報狀況,所以實際出生月日並不是很確定)
【兄弟姊妹情況】 1個哥哥
【兄弟姊妹關係】小時關係非常好,約略自身27-8歲後感情越來越淡
【配偶情況】雲端工程師,172cm/60kgs,小圓臉,大學畢,個性較悶,固執
【配偶生肖】虎
【子女情況】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之公元年份及概況】小學水痘,國中德國麻疹,國中前有氣喘但後來好了@@(小時身體很差,流行什麼都會被傳染), 2010年4月右腳踝2級扭傷
【出國旅行?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2字頭年齡時,除了出差外,和朋友出國玩約1年2次直至31歲之後因為被倒會,開始進入月光族+小小小卡奴到現在..正努力重新存錢.
【交友情況】小時和異性較易相處(個性較像男生),很容易成為人際關係較差的人的好朋友
【事業情況】很容易換工作,能力不錯,主管不願放人,都是自己找各種籍口離職,一直希望可以找到好伯樂@@
【現職】求職中
【工作性質】電子業外銷單位
【過往轉職紀錄及公元年份】
【學歷】大學畢,2009年考上財金所
【財帛情況】小小負債中
【田宅情況】租住
【十歲前家宅四周的環境】住外婆家,前院屋頂有一棵大樹穿過,熱水器為長桶高高煙蔥需燒材
【十歲前的家宅六親相處關係】父親過世,與外婆外公舅舅住到小學四年級才被母親接回
【填表時家宅四周的環境】大樓裡,附近有間本區位階最高的廟
【填表時的家宅六親相處關係】父過世,母藥物控制精神分裂中,兄已婚育有一子,有空回家探望母親,平常和兄長無較多亙動
【命主提供之特別事件】
【命主填表時最關注之事件或問題】
1. 工作運
2. 財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0-24 11:3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命主填表時最關注之事件或問題】
1. 工作運
a.戌宮戊土司令,藏丁火,其性為燥土,加以午戌火多成局,
命中惜缺金發水源,火土困尅壬癸水,
命局顯偏枯之象,故工作運難穩定.
b.喜用金水,忌木火土.
2. 財運
財星藏庫不顯,
財運非佳,易流失,難聚財.
3.改善個性,方能有助於工作運與財運,
a.個性頑強,急躁,率性易衝動,
b.大方,口才好,略好投機,心性易矛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0-29 23: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让我来吧。。。

先说一下往事。。。

看看是否准确。。


你现在还在待业,但是你去年应该工作有变。。。变动后有不错的回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5 09: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你现在还在待业,但是你去年应该工作有变。。。变动后有不错的回报? <-- 現在的確待業中, 去年離開原有的工作後, 找到的工作都是很誇張的公司...所以變動后並無不錯的回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5 22: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海芋 於 2012-11-5 09:51 AM 發表。
你现在还在待业,但是你去年应该工作有变改名。。。变动后有不错的回报? <-- 現在的確待業中, 去年離開原有的工作後, 找到的工作都是很誇張的公司 ...



       時    日    月    年
       梟    日    殺    官
坤  造:  甲    丙    壬    癸
       午    戌    戌    丑

丙火之命生于戌月,午戌不化火。身稍弱,取甲木为用。 原局配搭还好,但壬癸双透,影响格局。

初年走癸亥大运,读书不过不失。。
甲子运,子午冲,午戌不合,此十年姻缘数重。。。
现在走丙寅运, 运走东方之地,用神得地。。此十年基本上事业如意,
去年辛卯年, 丙辛合而不化, 工作有变动
今年壬辰年, 辰戌冲
1)夫妻感情摩擦稍多
2)在2012年春天, 应该有面试机会, 但未能把握
3)今年的工作气数比明年大, 如果今年不能把握, 2013年机会更少
4)2014年甲午年, 工作气数极大, 而回报不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5 22: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atabeicup 於 2012-11-5 10:24 PM 發表。



       時    日    月    年
       梟    日    殺    官
坤  造:  甲    丙    壬    癸
       午    戌    戌    丑

八字 丙火之命 ...


若问

可以自己创业吗?

原局庚金藏,这个大运丙寅, 下个大运乙卯,都是打工的运,且受老板赏识, 望多把握!看上去不是做老板的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5 22:3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多说一句,

你下个大运丁卯会比丙寅好,你格局壬癸水双透,用水不清,且水没有源头。。。

到丁卯大运,丁壬合,把水清了,虽解不了原局没有源头的病,却解了水混的问题,

丁卯的身份地位会比丙寅更上一层楼。。。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9 21: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非也非也

今年工作運差了點 明年後都很好 事業正要起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13 12: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atabeicup 於 2012-11-5 10:24 PM 發表。



       時    日    月    年
       梟    日    殺    官
坤  造:  甲    丙    壬    癸
       午    戌    戌    丑

丙火之命 ...



2)在2012年春天, 应该有面试机会, 但未能把握  <-- 一直都有面試機會,且在春天時是有到一家公司上班,但因公司人員相處的太誇張所以選擇離職,之後就一直面試了..
3)今年的工作气数比明年大, 如果今年不能把握, 2013年机会更少 <-- 很多人說2011年的工作機會高於2012年, 但我卻是2012年面試機會高於2011年,  原因應該是自己調整條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13 12: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張福祝 於 2012-11-9 09:30 PM 發表。
非也非也

今年工作運差了點 明年後都很好 事業正要起步
<-- 謝謝, 今年的面試機會很多,但條件都開的很低....但最近面試的公司開始正常了,有人說農曆10月開始轉下一年的運,請問是否如此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13 12:0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atabeicup 於 2012-11-5 10:28 PM 發表。


若问

可以自己创业吗?

原局庚金藏,这个大运丙寅, 下个大运乙卯,都是打工的运,且受老板赏识, 望多把握!看上去不 ...



請問, 因為出生的日期非進入土旺18天, 因此月柱是否以"辛酉"來看呢? 若是, 那.......是不是可以說有財呢?...可以自行創業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19 AM , Processed in 0.0231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