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1|回復: 1

[八字交流] 戊申己酉兩大運對我是好是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16 02: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性別】男生
【生日】1982 年 4月 18日一律填西元年及國曆生日~
【當地出生時間】早上8點15分
【出生地點~國家】台灣高雄
【本人性格簡介】主觀,隨和,急躁,多疑,挺矛盾的

【身高】170
【體重】66
【長相】算不錯
【本人最高學歷】目前在進修大學電機系
【現職】服務業
【事業情況】糟糕 , 小人多
【工作性質】服務業
【收入狀況】100000~20000
【田宅狀況】奶奶送的不值錢的小層樓
【父母近況】跟我分居 我獨居6年了 也很少連絡 因為我不成器 他們總認為我丟光它們的臉..也不敢跟親戚朋友們提到我

【父母職業】父: 技術員   母:藥劑師
【是否跟父母同住】否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 兩個妹妹 一個弟弟
【兄弟姊妹關係】冷淡...
我根本是天孤煞星
【配偶情況】已婚?離婚?未婚?如未婚請回答有無親近之男女朋友? 沒有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
【子女近況】沒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之發生年份及概況?
【出國旅行或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四年前
【一般的交友狀況】請簡述!! 朋友很少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如婚姻~事業~財運~子女~官司~身體疾病?? 戊申大運跟己酉運對我是吉是兇
?









我從18歲 衰到現在...
我真的很難過又好難受 真的....去年外婆過世 我也不能去我外婆的告別式 跟家人的關係可想而知..我現在真的窮的一天只能吃一餐!! 女朋友又跟人跑了~ 我的命格也被分成兩派說法  ... 多數人認為37之後連續兩個土金運 我將繼續倒楣.. 那我出世來幹嗎的?? 我真的不甘心..  麻煩有老師幫我看一下 ..拜託
台灣高雄國曆1982年 4月18日早上8點15分


       時    日    月    年
       傷    日    財    傷
乾  造:  壬    辛    甲    壬
       辰    未    辰    戌

藏  干: 癸乙戊  乙丁己  癸乙戊  丁辛戊
    : 食才印  才殺梟  食才印  殺比印
長  生:  墓    衰    墓    冠帶
納  音: 長流水  路旁土  佛燈火  大海水
神  煞:  飛刄  年寡宿   飛刄   月德
       月德  日華蓋  日寡宿  年華蓋
      日寡宿   時空        日空
命  宮:己酉(大驛土)
胎  元:乙未(沙中金)
日  空:戌、亥
上運時間:公元1988年3月29日 5時23分
虛  歲:77  67  57  47  37  27  17  7   1
大  運: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交  運:58  48  38  28  18  08  98  88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發表於 2013-4-17 17: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土重之人自大又自悲又懶
極要金幫身,
現做什麼都懶洋洋
有樓愧贈仍嫌小
改脾氣,一生最差丁未大運
2020年後一路好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5-1 05: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3-4-17 05:06 PM 發表。
土重之人自大又自悲又懶
極要金幫身,
現做什麼都懶洋洋
有樓愧贈仍嫌小
改脾氣,一生最差丁未大運
2020年後一路好運



謝謝老師指點...期望能承您吉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 09: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人性格簡介】主觀,隨和,急躁,多疑,挺矛盾的


改脾氣??

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天下他最大性格.
想改????


除非遇上兩件事.

極悲與極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5-2 01: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b>原帖由 <i>洪甜甜</i> 於 2013-5-1 09:46 AM 發表。 </b><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4691&page=1#pid96822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forum.shusquare.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s://forum.shusquare.com/images/common/back.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br />

<br />
改脾氣??<br />
<br />
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天下他最大性格.<br />
想改????<br />
<br />
<img src="images/smilies/pig11.gif" smilieid="24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pig11.gif" smilieid="242" border="0" alt="" /> <br />
除非遇上兩件事.<br />
<br />
極悲與極樂.<img src="images/smilies/pig10.gif" smilieid="241" border="0" alt="" />
<br />
哈哈哈,厲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9 21: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路过帮顶,顶完走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昨天 04:43 PM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不想知道為何會這樣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6 03:26 AM , Processed in 0.0605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