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07-10-20 12: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7-10-20 11:13 發表。 
一位是calab1上仕會員,另一位是calab 中校版主。
以calab1上仕職稱的口氣,質問上校?不知對否?若欲說明,請以總大賦予calab閣下版主職銜,詳述申明之。
小弟受總大任命看管本站八字版,若有疑問,是 ...
首先, 我沒有以版主身份訓人, 我在命理網站討論已久, 一向是直言不阿, 再者我做版主沒有亂刪除過任何一人文章, 且我的八字能力, 根本不需要版主身份去確認自己能力, 這點你要明白.
第二, 你現在這樣擺明以版職壓我啊? 在網上人人平等, 以能力為皇, 現在你是否要來管我??? 你知否你重犯了【D網】的毛病? 不知什麼毛病, 可以問一下命理的資深會員, 我做版主, 總大一向知我性格, 立場很明確, 我有空時只去幫人找出喜用神及分析古人命例, 以及整理精華文章.
第三, 我想問你是否要跟我過不去? 因為之前其他版站已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第四, 你是新人嗎?我不知道你為何做了區版主, 我亦不想理會太多, 記住一點, 我們大家都是義務去服務會員及有興趣命理五術, 我討論命理就是要找出真理, 及打破一些魚目混珠之人, 其他人要糾黨結眾建立虛名, 而我不是, 此點你一定要明白?
第五, 我很少看到你幫人深入推算八字, 我想看看你八字能力!
第六, 我也可挑剔你很少幫人推算八字, 甚或能力問題..................明白?
第七, 我做【普通版主】的定位, 除了有人要求我刪文章, 若是合理及我在貴站時, 我會幫忙刪除外, 主力是有空時POST一些《偉人命例》並加以收入精華及整理, 並方便大家有空討論及重溫歷史人物之命理面貌. 以及有空時去分析問命者的富貴貧賤之深淺程度.
[ 本帖最後由 calab1 於 2007-10-20 12:08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