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8|回復: 0

今天第一日到來, 請問以前是否有別人用我這個【calab】暱稱搞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0-16 01: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日到來, 請問以前是否有別人用我這個【calab】暱稱搞事?

今天才發現貴站, 故閒來一看................之前從沒有來過, 亦沒有登記過, 而且, 剛剛登記時, 我這個calab暱稱不能用, 應該以前被人用了, 故有此問!
我現在用的是『calab1』!
若以前有人用calab 暱稱在貴站搞事, 與我本人無關............
特此向各位大大聲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16 03: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日到來, 請問以前是否有別人用我這個【calab】暱稱搞事?

calab 名稱沒有會員登記及被鎖上,主要原因是登記時【測試賬號】系統出現問題,現已替先生重新登記calab名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0-16 03: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日到來, 請問以前是否有別人用我這個【calab】暱稱搞事?

原來如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16 03:42: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日到來, 請問以前是否有別人用我這個【calab】暱稱搞事?

calab兄:
您好,我是緣網的鳳翼.
鳳翼子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0-16 04: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日到來, 請問以前是否有別人用我這個【calab】暱稱搞事?

下面引用由yfsum2004/10/15 07:42pm 發表的內容:
calab兄:
您好,我是緣網的鳳翼.
鳳翼子上
鳳翼兄, 您好啊..........
我今天才在緣生網的盟站裡注意到此站的.........所以特來此一看, 原來兄早巳到步.....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20 06: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日到來, 請問以前是否有別人用我這個【calab】暱稱搞事?

PATTON論壇主你好,本人原先登記的時候也是不能使用Morris作為戶名,能否查查如果未有有登記的話,替我改回Morris作為用戶名稱好不好呢?
如果已經有人用了這戶號,使用Morris1,Morris2等等也是可以的。
原因在鐵版神數版那裡的人一般叫我Morris的
有勞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20 23:5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日到來, 請問以前是否有別人用我這個【calab】暱稱搞事?

Morris先生您生,有關先生欲更改賬戶名稱 Morris,已辦妥了,有關賬戶名稱及密碼詳細已短消息告知,請登入後自行更改有關資料及密碼使可.
而先生舊有賬戶名稱的威望值及虛擬貨幣,會一并轉移至新賬戶,另先生在論壇上所發表文章,因涉及技術問題,故可能需時,但會盡快辦理,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9 11: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網路上還有這樣的事情哦~~

真複雜~~

真的是虛虛實實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9 12: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宜子 於 2007-10-19 11:05 發表。


原來網路上還有這樣的事情哦~~

真複雜~~

真的是虛虛實實呀~~




這篇文章很久以前, 為何妳會突然找到出來?奇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9 12:40: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ATTON 於 2004-10-16 03:09 發表。
calab 名稱沒有會員登記及被鎖上,主要原因是登記時【測試賬號】系統出現問題,現已替先生重新登記calab名稱

既然總大已處理好版大名稱問題,請勿再用calab1 登入。
在八字版,常見版大calab、calab1交互使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20 09: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7-10-19 12:40 發表。

既然總大已處理好版大名稱問題,請勿再用calab1 登入。
在八字版,常見版大calab、calab1交互使用。



之前是得到總大同意..........

再者, calab不能隱身........

為何不能交互使用, 你為何突然管我這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20 11: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lab1 於 2007-10-20 09:31 發表。

之前是得到總大同意..........

再者, calab不能隱身........

為何不能交互使用, 你為何突然管我這些

一位是calab1上仕會員,另一位是calab 中校版主。

calab1上仕職稱的口氣,質問上校?不知對否?若欲說明,請以總大賦予calab閣下版主職銜,詳述申明之。

小弟受總大任命看管本站八字版,若有疑問,是有責任問一下。

之前小弟不知道閣下有獲得總大「同意」,失敬失敬。

交互使用,也許資深會員知道內情,但一般大眾可不知道呀!因此才建議閣下勿交互使用,以免讓人混淆不清。

交互混淆身分,以乙帖為例: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3546&extra=&page=5
第71、72、75、80、90、99、101、106、108、117、129、131、132、133、136、138、145樓

會員不知閣下身分: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3546&extra=&page=8
第107樓
HRNO1 會員,根本不知道你閣下有分身,驚訝說:兄不要太激動了,,calab1 兄是你???請見怪莫怪, 我明白你的意思,說從木了就,,,,,,

第108樓
閣下說:在此站玩得久的(包括:D網, 緣生網), 都知道 calab1 = calab 是同一人啦.........

據小弟觀察,版大很少在術網執行版主責任,也許忙吧,或在他站服務,不克前來露臉。
從2004年10月15日,註冊至今(現在時刻),calab 身分1028帖,calab1 身分288帖,共計1316帖。
到今年10月15日,滿三年,平均一年發約440帖。總計在線380.33 小時。

總大點名時,閣下才匆匆報到:
https://forum.shusquare.com/ ... &extra=page%3D2
第20樓

註:小弟親眼見閣下未來報到時,職銜已改為貴賓,但總大寬宏,發表任命令,再復職版主。(閣下本來只是擔任八字問命版版主一職而已,但此次任命令,卻皆任八字各版版主。)

同一人?小弟之前,也一直狐疑可能是同一人,也想不透,何以calab1可用版主權威糾正其他會員?今日方知閣下有此公開「合法」的分身。

由於閣下久未上網,不知有討論分身的議題過: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605&extra=page%3D1&page=1

重申小弟立場,並非管閑事,calab閣下分身之事,非小弟職權管轄。只能以同為管理者身分告知,但在版務上,分身混淆交互使用,則有礙管理執行之嫌。

https://forum.shusquare.com/redirect.php?tid=63546&goto=lastpost#lastpost
第155~159樓
角色混淆,不知不覺,以版主立場訓人。

[ 本帖最後由 pgup 於 2007-10-20 11:30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20 12: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7-10-20 11:13 發表。

一位是calab1上仕會員,另一位是calab 中校版主。

以calab1上仕職稱的口氣,質問上校?不知對否?若欲說明,請以總大賦予calab閣下版主職銜,詳述申明之。

小弟受總大任命看管本站八字版,若有疑問,是 ...


首先, 我沒有以版主身份訓人, 我在命理網站討論已久, 一向是直言不阿, 再者我做版主沒有亂刪除過任何一人文章, 且我的八字能力, 根本不需要版主身份去確認自己能力, 這點你要明白.

第二, 你現在這樣擺明以版職壓我啊? 在網上人人平等, 以能力為皇, 現在你是否要來管我??? 你知否你重犯了【D網】的毛病? 不知什麼毛病, 可以問一下命理的資深會員, 我做版主, 總大一向知我性格, 立場很明確, 我有空時只去幫人找出喜用神及分析古人命例, 以及整理精華文章.
第三, 我想問你是否要跟我過不去? 因為之前其他版站已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第四, 你是新人嗎?我不知道你為何做了區版主, 我亦不想理會太多, 記住一點, 我們大家都是義務去服務會員及有興趣命理五術, 我討論命理就是要找出真理, 及打破一些魚目混珠之人, 其他人要糾黨結眾建立虛名, 而我不是, 此點你一定要明白?

第五, 我很少看到你幫人深入推算八字, 我想看看你八字能力!

第六, 我也可挑剔你很少幫人推算八字, 甚或能力問題..................明白?

第七, 我做【普通版主】的定位, 除了有人要求我刪文章, 若是合理及我在貴站時, 我會幫忙刪除外, 主力是有空時POST一些《偉人命例》並加以收入精華及整理, 並方便大家有空討論及重溫歷史人物之命理面貌. 以及有空時去分析問命者的富貴貧賤之深淺程度.

[ 本帖最後由 calab1 於 2007-10-20 12:08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20 12: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因你當天前來發帖詢問為何不能註冊calab,而註冊了calab1,後你成為管理人員,我認為你應有自控能力,所以我一直也沒有注視你動作,可能你偶爾會用上calab1身份,但我希望你自動自覺地棄用

以示公正及表明本網立場是不容許有多個賬戶,請你用回calab賬戶登陸發帖,同時已註銷cable1賬戶,即時生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25 00: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宜子 於 2007-10-19 11:05 發表。


原來網路上還有這樣的事情哦~~

真複雜~~

真的是虛虛實實呀~~




我真的不明白, 為何這篇舊文會被宜子版主突然回應, 舊事重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16 AM , Processed in 0.0211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