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2|回復: 0

愛上虛擬人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0-28 00: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00年夏末,虛擬世界的初始化,隨著初秋的來臨,內心的悸動就像是葉子般紅潤了起來。



『我喜歡你!』螢幕上的表白,似乎沒有讓人臉紅的感覺,等候著他的回應,卻是和現實中的一樣緊張


『呵呵!芙,妳別開玩笑了』看見他回應的文字裡略帶著些許尷尬\r


『我沒跟你開玩笑,是真的啦!』這或許就是牡羊座的率直個性,坦然的表白不害臊


『^^”』他還是給了一個尷尬的微笑,沒有多餘的回應,其實我心裡也明白著




  認識他【Sum】是在遊戲裡,操縱著虛擬人物就好像為自己寫著每一天的故事,Sum是個小我兩歲的毛頭小子,至於說他是毛頭小子,是因為當時的他才20歲,Sum是組織裡的幫主,待人客氣做事也有自己的一套風範,實在很難去相信他是7年級生,對於他的成熟度,令我不自覺的忘了他的年紀(心裡還曾想過,搞不好他是個老頭子呢!)。






  玩遊戲像是走火入魔了般,變成了生活中的重點,迷惑在虛擬世界,操控著自己的人物,也似乎在那裡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與生活樂趣。一起練功,一起pk,一起聊天,一起看風景﹍﹍。虛幻的真實感,其實更讓人無可自拔。




  Sum是香港人,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相信,因為他中文打的太好了,但是偶爾卻漏出了破綻,習慣性的把「完全」打「原全」,自然的把「少」打成「小」,漸漸的熟絡了,也不再有懷疑的心態,反而對他產生了好奇感。




  愛戀的開始,或許就從我表白開始吧!


  是怎麼愛上他的,其實我並不是很清楚,或許是因為現實中的那個人給的傷害太多,而我總是一次次的在螢幕面前獨自流淚,然而Sum卻成了我的心情垃圾桶,靜靜的在每個夜裡看著螢幕陪著我,安慰著,咒罵著我身邊的那個人;每次當我傷心難過時,他總會帶著我到一個安靜沒有人群的地方,關掉其餘的對話頻道,靜靜的聆聽我的心聲,讓我吐盡苦水後,便會說一句很難笑卻會讓我笑的話,讓我開心。


 『芙,妳別哭了!妳再哭小心變成豬喔!^^』這是他第一次為了哄我笑說的,這不是笑話,可是我卻笑了。


Sum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也不太會搞笑,但是卻有一顆善良的心;雖然他很大男人,可是卻可以無時無刻的感受到他的細心,足以令人感動。






  在我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熬不過去的那一天,我哭著上線;


『Sum,我要走了!他還是決定離開我和我分手去找那個女人,我想以後你也不會再看見我了,我是來和你道別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唷!』(打到這裡,我眼框又泛淚了,真是很不爭氣,果然是很痛的回憶)


『芙,勇敢一點!這種男人不要算了!可是我不明,妳說妳要走了是什麼意思?他離開妳了,妳還是可以上線呀!為什麼不玩了?』


『我 ﹍﹍ 』絕望的心情難以復原,7年的感情原來也可以如此殘忍的傷害對方,我恨透了天蠍男!


『芙,妳是不是在哭呀?妳說說話呀!』似乎在螢幕裡看見了他驚慌的神情


『對不起!我勇敢不起來,人生真的沒有意義了』


『妳別做傻事呀!這麼大個人了,沒有他妳還是可以生活呀!』他努力的想勸導我,但哭得唏哩嘩啦的我,眼前的字幕早已模糊看不清


『芙,妳要怎麼做我管不到妳,但是在這最後我可以請妳幫我一個忙嗎?』心想都想去死了,我又能幫上他什麼忙 ,他到底在想什麼怎麼可以這樣


『嗯?』


『芙,請妳幫我好好看著陳小姐,我要她好好活著,不可以讓她想不開,妳答應我了,妳一定要做到喔!』


當時的我看到這一串字幕的出現,拭去模糊雙眼的淚水,傻坐在電腦前好久不語,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感動。我一直以為遊戲裡的人很現實,一旦妳說要離開遊戲,就是開口向妳要裝備或帳號之類的,但是Sum卻沒有這麼做。


『芙,妳說說話呀!@@』這句字幕出現才將我又拉回畫面上


『我可以反悔嗎?哪有人這樣的,叫我好好看著陳小姐=_=』他所說的陳小姐也就是我,這要我怎麼答應,痛苦的人可是我耶!


  因為話語的感動,也因信守諾言,我打消了離開的念頭。這個畫面在我的記憶裡留存了快5年,始終記得那句令我擦乾傷心的淚水後,又感動的大哭一場的回憶(Sum或許你已忘記了曾經對我說過的話,但當你看到這裡,是否也會憶起當時的感覺?)


  就這樣,我和Sum在這樣相知相惜的日子裡走過了無盡的日子,而我們之間的回憶也只有虛擬世界,在我們之間訂立下的約定是【一輩子的網路情人】;我後悔自己訂下的約定,造使快5年的日子,我們也只是網路情人,無法在現實中碰面。我很感動Sum在這即5年的日子裡,不曾放棄過我,縱使我曾經傷了他的心,他也未曾離開過。




『我喜歡妳!』這句話我等了好久,是我想毀約的時候他終於坦承的內心話




這是不是最煎熬的感情世界,想著的是一個遊戲中的角色模樣,愛著的是一個沒有具體模樣的虛擬人物。情感卻是最真實無法抹滅的。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開心時,只能看著電腦螢幕傻笑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吵架時,鍵盤是唯一的受害者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哭泣時,卻沒有一雙肩膀可以依靠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沒有味道,沒有溫度,沒有擁抱




後語:如果你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一定回答你『我有!』


   他是我的心靈寄託,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他是我的網路小情人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不見面?!


   因為害怕失去,畢竟現實和網路有差別的,而這需要很堅定的勇氣


   8/11情人節,原本打算飛去香港陪他過,也順便陪他過8/12的生日


   其實,我真的也沒這麼大的勇氣,一再的退縮~~~~~





   故事沒有很感人,但是卻真實的感受著愛上一個虛擬人物的滋味,深深的感動著

[ Last edited by 紫蝶兒 on 2005-10-28 at 12:41 AM ]
發表於 2005-10-28 08: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開心時,只能看著電腦螢幕傻笑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吵架時,鍵盤是唯一的受害者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哭泣時,卻沒有一雙肩膀可以依靠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沒有味道,沒有溫度,沒有擁抱



有同感.....><

覺得愛的很深,卻又同時好似不曾停駐過在生命里
沒有實體的觸碰,只有情感的交流
以為很深.深的可以影響生活作息,
卻又狠淺,淺的好似一朵曇花
開散不留痕跡!!><

來如朝露去如春夢



心像口井,竟悄悄的被掏空...
為一個不從觸碰的的實體困擾著..

憂鬱寂寞徬徨
喜悅羞卻空洞

甘甜里更多的苦澀
茫茫深夜里的交流,卻添上無限的悽涼...




































老婆!!你終於知道我是如此真切的愛著你嚕吧^^
嘿嘿!!






[ Last edited by 糖果 on 2005-10-28 at 09:05 A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09: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果 at 2005-10-28 08:54 AM:
[box=#CC6633]覺得愛的很深,卻又同時好似不曾停駐過在生命里
沒有實體的觸碰,只有情感的交流
以為很深.深的可以影響生活作息,
卻又狠淺,淺的好似一朵曇花
開散不留痕跡!!><

來如春夢去如朝露



心像口井,竟悄悄的被掏空...
為一個不從觸碰的的實體困擾著..

憂鬱寂寞徬徨
喜悅羞卻空洞

甘甜里更多的苦澀
茫茫深夜里的交流,卻添上無限的悽涼...


嗨呀...好文筆.

才女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09: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愛上..蝶兒了..文字也可以誘惑他人愛上...這就是網戀的由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09: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n5423 at 2005-10-28 09:13 AM:
開始愛上..蝶兒了..文字也可以誘惑他人愛上...這就是網戀的由來嗎...


不容易啊...

龍爺心動啦..[Ylei_Au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09: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沈蓮舟 at 2005-10-28 09:00 AM:


嗨呀...好文筆.

才女喔..



謝謝誇獎....=.=

ccccc.......

親你幾口不會被打吧?!

= =''

怕怕))))))))))

來逃~~~~~~~~~~~~~~~~~~~~~~~~~~~~~~~~

等等有人吃醋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09:41:1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n5423 at 2005-10-28 09:13 AM:
開始愛上..蝶兒了..文字也可以誘惑他人愛上...這就是網戀的由來嗎...



><

嗚嗚嗚嗚..............

他是我的耶><

光天化日之下調戲我家小妾?!

我顏面何存?!

哇哇哇哇................

狂哭)))))))))))))))


















































開玩笑的別介意!!^^
你要的請自便^^
打包帶走也行!!
cc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15: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果 at 2005-10-28 09:38 AM:



謝謝誇獎....=.=

ccccc.......

親你幾口不會被打吧?!

= =''

怕怕))))))))))

來逃~~~~~~~~~~~~~~~~~~~~~~~~~~~~~~~~

等等有人吃醋嚕^^



...


哈哈.....多多益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17: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果 at 2005-10-28 08:54 AM:
[box=#CC6633]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開心時,只能看著電腦螢幕傻笑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吵架時,鍵盤是唯一的受害者


  愛上一個虛擬人物


  哭泣時,卻沒有一雙肩膀可以依靠


...




寫得好
你可以親我﹐我不介意
嘻嘻

老豬會介意﹐因為沒人親他
哈哈哈﹐老豬我又拖你下水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8 18: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雲兒 at 2005-10-28 05:20 PM:




寫得好
你可以親我﹐我不介意
嘻嘻

老豬會介意﹐因為沒人親他
哈哈哈﹐老豬我又拖你下水啦




讓我來吧
我想親親老公是不會介意的


至於那個豬哥哥麻!!
我想他的律師人還不錯 就找她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8 18: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果 at 2005-10-28 09:41 AM:



><

嗚嗚嗚嗚..............

他是我的耶><

光天化日之下調戲我家小妾?!

我顏面何存?!

哇哇哇哇................

狂哭)))))))))))))))



: ...


不要急~~不要急~~
一次一個我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8 18: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n5423 at 2005-10-28 09:13 AM:
開始愛上..蝶兒了..文字也可以誘惑他人愛上...這就是網戀的由來嗎...

好吧~~ 來吧~~

先跟糖糖報名ㄚ
(糖:記得收錢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20: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蝶兒 at 2005-10-28 06:59 PM:

好吧~~ 來吧~~

先跟糖糖報名ㄚ
(糖:記得收錢ㄚ!)


我也要報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8 23: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吧!我这个呆人实在。我给你们查数,如信得过我还可以为你们查钱。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9 00: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時間的洪流下......

那個人不是虛擬人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51 AM , Processed in 0.0563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