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3|回復: 0

子女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5-26 22: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一聲新年到,『喜神大帝』看顧您了,
你獲得了『喜神大帝』贈送現金3333個美元。


西元 2007 年 5 月 26 日 22 時 19 分  陰曆 96 年 4 月 1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庚乙丁  子 寅 酉 丑 酉
└─────────────────┘亥申巳亥  丑     未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妻財— —[size=-1]丁未土      [size=-1]丁未土 妻財— — 妻財
 勾陳         官鬼———[size=-1]丁酉金      [size=-1]丁酉金 官鬼——— 官鬼
 朱雀 子孫 庚午火 父母———[size=-1]丁亥水      [size=-1]丁亥水 父母———父母
 青龍         官鬼———[size=-1]辛酉金      [size=-1]辛酉金 官鬼——— 官鬼
 玄武 兄弟 庚寅木  父母———[size=-1]辛亥水      [size=-1]辛亥水 父母——— 父母
 白虎        妻財— —[size=-1]辛丑土      [size=-1]辛丑土 妻財— —妻財

大大:

中醫說我子宮冷,西醫說沒問題, 有人說該與先人有不滿, 我很想生孩子, 不知怎麼樣成功呢

多謝
發表於 2007-5-27 11: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中醫說我子宮冷......>你确实有病.请抓紧时间治疗.可能在今年芒种后.或明年春季有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5-27 15: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與先人有不滿是否沒關係

大大:

在上海我根本找不到好醫生看, 有人叫我做氣功/太極,人生路不熟找不到人教授,看書本不明,怎麼辦? 我想做人工受孕,我丈夫沒辦法完成精子檢驗

我等到貴人幫忙嗎

多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5-27 19: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心情很惡劣

大大:

我不可加壓力在丈夫身上, 依舊等自然懷孕苦沒結果, 天天心情很惡劣,我知不放鬆一定沒結果但我很痛苦

多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29 15:3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以樓主的問卦時間起了一時間卦。


起卦方式:時間起卦 www.iqing.net線上排盤系統
公歷時間:2007年5月26日22時19分
農曆時間:丁亥年四月初十亥時
干支:丁亥年 乙巳月 庚申日 丁亥時    旬空:子丑
神煞:驛馬—寅 桃花—酉 日祿—申 貴人—寅,午
   澤水困     風火家人    澤地萃 
? 【本  卦】??【互  卦】?【變  卦】
 ?▅▅ ▅▅  ?▅▅▅▅▅ ?▅▅ ▅▅
體?▅▅▅▅▅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請樓依版規問事範例補上相關資料方可問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5-30 19: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子女結緣

大大:

多謝! 中醫說我子宮冷,西醫說沒問題, 有人說該與先人有不滿, 我很想生孩子, 不知怎麼樣成功呢

多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31 14: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問事發帖範例--請複製本範例填入該有資料發帖提問!

1.性別:
2.年齡:
3.學生或社會人士: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
6.所問何事?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與相關物品之說明:
8.該事發生時間:
9.該事應驗時間:

樓主問事應填此發帖
樓主年齡今年有多大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5-31 16: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3366 於 2007-5-27 07:30 PM 發表。
大大:

我不可加壓力在丈夫身上, 依舊等自然懷孕苦沒結果, 天天心情很惡劣,我知不放鬆一定沒結果但我很痛苦

多謝




人生本來就充滿許多苦難與不如意,但用憂鬱的心情面對並不會讓你過得更好,相反的會讓你產生更巨大的痛苦,也會影響你的身體機能!
何不轉個觀念面對人生,當你用樂觀態度面對你的遭遇時,這快樂的情緒說不定會為你招來幸運!
人生苦短啊!別讓自己時常陷入痛苦與不滿中,那不值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5-31 21: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答

1.性別:女子
2.年齡:38
3.學生或社會人士:主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6-2 18:28:08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卦方式:時間起卦 www.iqing.net線上排盤系統
公歷時間:2007年5月26日22時19分
農曆時間:丁亥年四月初十亥時
干支:丁亥年 乙巳月 庚申日 丁亥時    旬空:子丑
神煞:驛馬—寅 桃花—酉 日祿—申 貴人—寅,午
   澤水困     風火家人    澤地萃 
? 【本  卦】??【互  卦】?【變  卦】
 ?▅▅ ▅▅  ?▅▅▅▅▅ ?▅▅ ▅▅
體?▅▅▅▅▅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以卦而論有錯請諒:上卦體遭克無氣下卦用逢空卦象明顯身弱特別是生育問題,互卦家人丈夫也尊重你的意見雖然會吵嚷但也要心平氣和去解決問題,變卦澤地萃交感匯聚之意用卦成坤母體之象也即可懷孕之象啊!

我想做人工受孕,我丈夫沒辦法完成精子檢驗


懷孕是兩個人之事你已看過醫生你丈夫看了嗎?
不明上句之意我以前有朋友做過此檢驗主要是看精子是否正常,結果是較弱經調理後太太也能懷孕。



我不可加壓力在丈夫身上, 依舊等自然懷孕苦沒結果, 天天心情很惡劣,我知不放鬆一定沒結果但我很痛苦


與丈夫共同面對積極找醫生研究一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祝好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6-10 16:48:54 | 顯示全部樓層

醫生報告

大大:

西醫說2人問題不大, 中醫說問題在子宮虛不容易,調理後有些機會,可惜我丈夫不信中醫

多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6-10 21: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夫妻双方都有不利子的信息,得抓紧医治,从中医理论分析,确有宫冷的情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7-20 07: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子宮瘤

大大:

檢查指子宮瘤增大,我找到一位李醫師治療, 但不知道他真可否根除一切婦科病

心煩

多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7-22 10: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子宮瘤

大大:

西醫叫我可做手術但不合生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34 AM , Processed in 0.0221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