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2|回復: 0

求問換工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13 11: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性別:女
2.年齡:24
3.學生或社會人士:社會人士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法國

6.所問何事?求問換工作。新近公司不久就趕上公司大規模虧損需要裁員。想嘗試下投簡歷換工作,怕被老板和同事知道引起是非。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與相關物品之說明:想換的這個公司競爭非常激烈,為行業老大。因猶豫投簡歷會傳到現就職的公司里,還未遞交申請。

8.該事發生時間:一星期前起了換工作的念頭

9.該事應驗時間:兩個月內。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7年10月13日3时18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九月初三寅时
干支:丁亥年 庚戌月 庚辰日 戊寅时    旬空:申酉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申 贵人—寅,午
   地火明夷     雷水解    地雷复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謝謝大大

[ 本帖最後由 aoeo 於 2007-10-13 11:12 編輯 ]
發表於 2007-10-13 16: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面對危機謀求新職是對的,也應該做,但要小心處理,如新公司位於南邊方位者更佳。
供參考,若有誤請海涵,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3 16: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3 16:11 發表。
面對危機謀求新職是對的,也應該做,但要小心處理,如新公司位於南邊方位者更佳。
供參考,若有誤請海涵,感恩!


新公司位于現就職公司西南方。公司裁員以中層為主,我暫不會失業。只不想剛入公司就引起是非,很怕投簡歷為多此一舉。
謝謝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4 12: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oeo 於 2007-10-13 16:31 發表。


新公司位于現就職公司西南方。公司裁員以中層為主,我暫不會失業。只不想剛入公司就引起是非,很怕投簡歷為多此一舉。
謝謝大大




呵呵!如果新公司在西南方,那你此卦應該是要問這新公司好不好才對!
這家公司目前營運狀態良好,但以後可能一樣會因為適應大環境而改變,所以也可能發生裁員的情況,你喜歡這家新公司,就卦推論,嚐試進入這家公司對你是好的,又或是尋找一家位在南方的公司謀職也可以。
現在的公司有可能會每況愈下,所以你應該尋找新出路。
以上敝人拙斷供參考,若有誤請見諒,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5 05: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4 12:16 發表。




呵呵!如果新公司在西南方,那你此卦應該是要問這新公司好不好才對!
這家公司目前營運狀態良好,但以後可能一樣會因為適應大環境而改變,所以也可能發生裁員的情況,你喜歡這家新公司,就卦推論,嚐 ...

其實最想知道進入這家新公司的勝算有多少。。很怕沒成功事情又被泄露,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麻煩老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5 23: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oeo 於 2007-10-15 05:31 發表。

其實最想知道進入這家新公司的勝算有多少。。很怕沒成功事情又被泄露,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麻煩老師了。



用來生體,然用卦洩氣,該公司理論上會用你,但給予的條件不優。


解釋一下關於起卦的問題,起卦當時你心中最在意的事情會成為卦的主體,你這卦以坤居體應西南,可見你當時心中有期盼知道這公司進去好不好的想法,所以此卦要問會不會用你就顯得信息薄弱,因為若是此卦為問該公司進去好嗎,那你就成了用卦,兩邊洩氣,恐有不吉。
梅易的取用神就在這所問何事上,若所問跟所想有出入,則卦不應了,當然誤差就大。

[ 本帖最後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5 23:46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6 13: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穩定,常轉變,慎防官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6 21: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5 23:39 發表。



用來生體,然用卦洩氣,該公司理論上會用你,但給予的條件不優。


解釋一下關於起卦的問題,起卦當時你心中最在意的事情會成為卦的主體,你這卦以帕鬼Y是此卦為問該公司進去好嗎,那你就成了用卦, ...


我現在都有點糊涂當時明確地想問什麼。先前起卦的時候想問該不該申請,即進入新公司好不好。您答說申請有利,于是又想問勝算有多少,總歸是怕讓老板知道不好收場。

又重新起了一卦問成功的幾率,不知道能否請老師再看一眼。無論如何,都十分感謝您的耐心解答。

占者姓名:  占问之事:能否拿到新公司的職位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7年10月16日13时55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九月初六未时
干支:丁亥年 庚戌月 癸未日 己未时    旬空:申酉
神煞:驿马—巳 桃花—子 日禄—子 贵人—卯,巳
   离为火     泽风大过    天火同人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
用?▅▅ ▅▅ ×?▅▅▅▅▅ ?▅▅▅▅▅
 ?▅▅▅▅▅  ?▅▅▅▅▅ ?▅▅▅▅▅
 ?▅▅▅▅▅  ?▅▅▅▅▅ ?▅▅▅▅▅
体?▅▅ ▅▅  ?▅▅▅▅▅ ?▅▅ ▅▅
 ?▅▅▅▅▅  ?▅▅ ▅▅ ?▅▅▅▅▅

[ 本帖最後由 aoeo 於 2007-10-16 21:37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6 21:4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eaflora 於 2007-10-16 13:25 發表。
不穩定,常轉變,慎防官司。

如果換公司,該會交一大筆賠償金,不知道新的公司會不會支付。現在的公司該會刁難,因為已經投入不少的金錢在前期培訓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6 23: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oeo 於 2007-10-16 21:36 發表。


我現在都有點糊涂當時明確地想問什麼。先前起卦的時候想問該不該申請,即進入新公司好不好。您答說申請有利,于是又想問勝算有多少,總歸是怕讓老板知道不好收場。

又重新起了一卦問成功的幾率,不知道能 ...



以後來這卦推,目前這公司還是不去好,恐徒勞而不長久,先暫時別動,另等機會。
以前一卦言,你工作的異動會是無可避免,只是時機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7 00: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6 23:53 發表。



以後來這卦推,目前這公司還是不去好,恐徒勞而不長久,先暫時別動,另等機會。
以前一卦言,你工作的異動會是無可避免,只是時機問題。


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3 08: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6 11:53 PM 發表。



以後來這卦推,目前這公司還是不去好,恐徒勞而不長久,先暫時別動,另等機會。
以前一卦言,你工作的異動會是無可避免,只是時機問題。

這個工作面試沒有成,看到雪大大來了反饋下。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3 17: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oeo 於 2008-1-3 08:45 AM 發表。

這個工作面試沒有成,看到雪大大來了反饋下。感謝





感謝您的反饋,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5 PM , Processed in 0.0239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