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0|回復: 0

對於一片紗爭有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15 20: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FONT size=3>在一片不愉快紛爭之下,術數縱橫仍努力籌辦著中,台伺服器設置,是不會放棄!雖然依然遙遙無期,但我們已經比以前更擴大一步,更有了良好時機,若然是籌備成功,對海內外網友們是極大方便瀏覽本站,據我所知,大陸內陸地區連到本站仍然很緩慢,而台灣亦有一部份網友也是緩慢,若然打通了經胳,我們這支精英術數大軍必然所向披靡,對於我們的理念,宗旨可更有效地貫徹,所以您們今天聚首一堂,相信是一點緣份,亦相信各位也是胸襟廣闊有識之士,四方君子握手言和吧,大家放開成見,共同締造二十一世紀新一代的術數人使命</FONT> <FONT size=3></FONT><FONT size=3>以上也是我</FONT></P><BR>
<P><FONT size=3></FONT>&nbsp;</P><BR>
<P><FONT size=3>有感而發 </FONT><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672&amp;extra=page%3D1" target=_blank><FONT size=3>中港台三台伺服器贊助</FONT></A> </P><BR>
<P>&nbsp;</P>
<DIV id=vidTitle><FONT size=3>在此點播一首真心英雄給各方君子</FONT></DIV><BR>
<CENTER><BR>
<DIV><BR>
<P><FONT color=#0000ff><B></B></FONT></P><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XdQ24aRoqD4&amp;rel=1 width=425 height=35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DIV></CENTER>
發表於 2007-11-15 20: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預祝心想事成,鴻圖大展!
有信心,一定沒有問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1-15 21: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成龍 - 壯志在我胸

<object width="425" height="35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AHjrDlJtOKE&rel=1"></param><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AHjrDlJtOKE&rel=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5"></embed></objec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1-15 21: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英雄

詞曲:李宗盛
演唱:周華健 成龍 黃耀明 李宗盛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換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裏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
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r
把握生命裏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r
在你我的心裏流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1-15 22: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英雄自古為何堪?

子女情短拋一旁.

寧拋頭顱撒熱血.

不願紛爭論短長.

巴頓將軍好模範.

還誰不識苦中嚐?


後學     董鬼谷     識於塵宵之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1-16 00: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1-16 10: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史賓沙 於 2007-11-16 12:03 AM 發表。
小弟的太太在以前也很喜歡因小事便化大來爭吵,,最後小弟跟太太說,,除非妳想跟妳最愛的人分開,,否則,,為甚麼要動不動就要吵架呢 ?


如果,,大家想離開術網的話,,便繼續找話題來爭吵吧.


最後浪費的寶 ...


Disagreement and different in opinions are very common in life and I shared the same view point as Mr 史賓沙 .
When time passed through, we somehow realized that we gain nothing from arguement, just spent too much time and "energy" to do something "harmful" to harmon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1-16 18: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atton 於 2007-11-15 08:14 PM 發表。
<P><FONT size=3>在一片不愉快紛爭之下,術數縱橫仍努力籌辦著中,台伺服器設置,是不會放棄!雖然依然遙遙無期,但我們已經比以前更擴大一步,更有了良好時機,若然是籌備成功,對海內外網友們是極大方便瀏 ...


吵鬧是無法解決問題

既皆是同好

心胸就要放寬

就算被虧負

大家也會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00 AM , Processed in 0.0428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