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1|回復: 0

求職會有機會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31 01:4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老師打擾了
小弟現有一事想藉由問卦方式得到答案  請諸位老師幫助  謝謝
1.人:小弟與一名不是很熟的朋友
2.事由:一年前在偶然機會中曾拜託此朋友引見某公家單位 但工程結束後 即不了之  最近本承商又有工程標中
本是小弟已淡忘 但他突然提起 我有沒有興趣去見某機關 他說 以前那個人 無人事轄管權 現升官可以進用人事
我告訴他 法令及環境多變遷 不可能會有機會 但他堅持會去看看 小弟也當玩笑看待 只是 近月來工作越發不順
所以 残有此想法 不知小弟可有機會獲取本次機會  感謝各位
3.小弟61年5月18日午時生(農曆)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7年12月31日1时36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十一月廿二丑时
干支:丁亥年 壬子月 己亥日 乙丑时    旬空:辰巳
神煞:驿马—巳 桃花—子 日禄—午 贵人—子,申
   风山渐     火水未济    艮为山    雷泽归妹    雷泽归妹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發表於 2007-12-31 16: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从卦上看,求职可行,能达到你所期望的目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3 22: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木兄回答 可能小弟本次機會以不復存在 機率甚小 但 還是謝謝你的解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27 PM , Processed in 0.0208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