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08-1-26 03: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人從來沒有對我有主動過
他是個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的人,因為他比較愛自己,而且想法很灰
07年過年前1月31日那次見面
我問他「你有沒有試過愛一個人」
「沒有」他呆呆的搖搖頭有點不自然,然後傻傻的我笑了一下,是呀,他又怎麼會告訴我呢?
因為跟他根本不太熟.....
他也試探性問我「是不是因為我而影響你既前半生... 」
「是,不過我現在好好 」
後來,他還拿出一付牌說是幫我算命,其實只是玩魔術....
他一直告訴我,我的未來很好,與丈夫之前之後都會很好...
那大約是為了要我開心吧....
不過,我知道他會這樣做,只是因為他知道了當年我出了車禍....有點內疚
我不知道當年如果他會知道,會有什麼不一樣,但可以肯定的是,有些事會不一樣...
因為他問我時間,那個時間前後一定有一些事不一樣了....
真的要厚臉皮再主動找他嗎??
再占一卦厚臉皮再主動找他,他這次會回覆我嗎?什麼時間最好找他??
不知道梅花好還是六爻........
占者姓名: 占问之事:厚臉皮再主動找他,他這次會回覆我嗎?什麼時間最好找他??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1月26日3时28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十二月十九寅时
干支:丁亥年 癸丑月 乙丑日 戊寅时 旬空:戌亥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卯 贵人—子,申
火天大有 泽天夬 离为火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 ▅▅ ▅▅ ▅▅▅▅▅
体 ▅▅ ▅▅ ▅▅▅▅▅ ▅▅ ▅▅
▅▅▅▅▅ ▅▅▅▅▅ ▅▅▅▅▅
▅▅▅▅▅ ▅▅▅▅▅ ▅▅▅▅▅
用 ▅▅▅▅▅ ○ ▅▅▅▅▅ ▅▅ ▅▅
▅▅▅▅▅ ▅▅▅▅▅ ▅▅▅▅▅
出生年:1972年 性别:女 占事:厚臉皮再主動找他,他這次會回覆我嗎?什麼時間最好找他??
起卦方式:手动摇卦 www.iqing.net 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1月26日3时37分 星期六
农历时间:丁亥年十二月十九寅时
干支:丁亥年 癸丑月 乙丑日 戊寅时 (旬空:戌亥)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卯 贵人—子,申
离宫:风水涣 离宫:火风鼎
六神 伏 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 父母辛卯木 ▅▅▅▅▅ 兄弟己巳火
白虎 ▅▅▅▅▅ 兄弟辛巳火 世○→ ▅▅ ▅▅ 子孙己未土 应
螣蛇 妻财己酉金 ▅▅ ▅▅ 子孙辛未土 ×→ ▅▅▅▅▅ 妻财己酉金
勾陈 官鬼己亥水 ▅▅ ▅▅ 兄弟戊午火 ×→ ▅▅▅▅▅ 妻财辛酉金
朱雀 ▅▅▅▅▅ 子孙戊辰土 应 ▅▅▅▅▅ 官鬼辛亥水 世
青龙 ▅▅ ▅▅ 父母戊寅木 ▅▅ ▅▅ 子孙辛丑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