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1|回復: 0

這份工作我還做的下去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5-19 04:55: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性別:女
2.年齡:30
3.學生或社會人士:學生/社會人士
4.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台灣台北市
5.所問何事?這份工作我該繼續做下去嗎?
6.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形容與相關物品之說明:上週三5/7跟主管有一些衝突,我覺得主管太過情緒化,把對離職同事的情緒轉移到我身上,在大家面前把我罵了一頓,事後老闆打電話來安慰我,表示他是支持我的,想他只是想要慰留我才說這些話,一直到現在我跟主管的關係都還很僵持,彼此誰也不讓誰,他說在等我去跟他道歉或是澄清誤會,但是我是不可能去找他道歉的,明明就是他自己情緒化,為什麼我要低頭。我有點想離職,但是合約還沒滿,我要賠錢的,但是繼續做下去我忍不下這口氣,老闆是不是真的支持我,誰曉得?現在的我真的是很兩難,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其實我很需要錢,但是要我為了主管的情緒化低頭道歉,實在太難,這份工作我還做的下去嗎?                                                                                                                                     7.該事發生時間:2008.05.07
8.該事應驗時間:
9.外應: 如果不離職換個部門不知道好不好?                                                                                                                         占者姓名:ivey  占问之事:工作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5月18日20时33分
农历时间:戊子年四月十四戌时
干支:戊子年 丁巳月 戊午日 壬戌时    旬空:子丑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巳 贵人—丑,未
   兑为泽     风火家人    泽天夬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 ▅▅
体?▅▅▅▅▅  ?▅▅▅▅▅ ?▅▅▅▅▅
 ?▅▅▅▅▅  ?▅▅ ▅▅ ?▅▅▅▅▅
 ?▅▅ ▅▅ ×?▅▅▅▅▅ ?▅▅▅▅▅
用?▅▅▅▅▅  ?▅▅ ▅▅ ?▅▅▅▅▅
 ?▅▅▅▅▅  ?▅▅▅▅▅ ?▅▅▅▅▅


發表於 2008-5-19 07: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會美女你好,

安照卦象來分析的話,沒有什麽大的問題,主卦(上卦為兌比和卦,上互卦為離火回頭克

下互卦為坎水,變卦上兌,下乾,合金一體,主是

中間互卦一點小問題,古話有說退一步廣天空,忍

一时风平浪.....与这个卦是没法离开的请,安心工

作万事以和为贵。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5-19 23:52: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卦而論有錯請諒:
體卦為兌受克口舌衝突難免,這時間會維持多個半月左右,以工作而論,樓主也能應付,相反主管的壓力就大得多了,諒解一下他吧!遲一些主管的態度會明顯軟化,籍此機會溝通和解啊!這份工作還是應做下去的。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5-20 01: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家的回覆,今天主管找我談話,兩人算是和解了,這件事情應該也算是落幕了吧,從5/7到現在真的差不多是半個月了,兩個人都算找到台階下了.....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50 PM , Processed in 0.0210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