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3|回復: 0

请版主帮看下我今年可以找到另一半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17 09: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请版主帮看下在下的感情之事,现在我自己还没找到女朋友,以前也有人介绍过,不过都不成.不知道今年能找到吗,如果有机会找到的话,大概是多少时间的事呀?

占者姓名:黄  占问之事:求测今年能找到女朋友吗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8月17日9时24分
农历时间:戊子年七月十七巳时
干支:戊子年 庚申月 己丑日 己巳时    旬空:午未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午 贵人—子,申
   水泽节     山雷颐    水天需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 ▅▅
体?▅▅▅▅▅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發表於 2008-8-17 14: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不成,还需要等待。有点财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17 15: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了呀,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17 18: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澤節的“福德宮”在第六爻,變中孚卦。
由於你刻意說三爻動,所以『翰音登於天.........。』
翰音會變為正宗慘叫聲
此卦吉凶無定位,祇知易受旁人拖累,甚麼事情都可能發生,應驗期大多在每個月的月中,你無妻無財遇“中孚”真是非同小可。
中孚卦本身有個特點,它最喜歡在每年“中秋節”左右出來攪攪震。
“以劫化劫”後就值得恭喜了,這個宇宙世間又玄妙又現實。
“無禍易有喜”“無喜易有禍”

[ 本帖最後由 雪玄子 於 2008-8-18 02:20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17 20:2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不是说我中秋节前后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呀,
我会注意的,不知道这期间什么不会找到另一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17 23: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mz5231 於 2008-8-17 08:24 PM 發表。
是不是说我中秋节前后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呀,
我会注意的,不知道这期间什么不会找到另一半

節卦“轉”入臨卦,即代表你願意降低求偶要求,或對方不再提及以往的光輝,或社會地位,委身與你相合 [ 這需要看誰先主動 ]

[ 本帖最後由 雪玄子 於 2008-8-18 02:21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18 14: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幫忙斷卦的新朋友請注意兩點:
1.勿使用怪力亂神或恐嚇性字眼。
2.請使用梅花易斷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18 14: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事主依照版規補上該有的資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18 19: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是不是忘记下面的资料了,现在补一下

1.性別:男
2.年龄:28
3.社会人士
4.所问关係人:未知
5.问事者与关係人所处地区:未知
6.所问何事?求测今年可以找到女朋友吗?
7.所问之事现在简略现况形容与相关物品之说明:02年工作到现在,还没找到女朋友,06年期间也有人介绍过,不过没有成功,所以现在想问下,今年我可以找到女朋友吗?
8.该事发生时间:无
9.该事应验时间:无
10.外应: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18 19: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謝老A 於 2008-8-17 11:37 PM 發表。

節卦“轉”入臨卦,即代表你願意降低求偶要求,或對方不再提及以往的光輝,或社會地位,委身與你相合




谢谢老师呀,主要是我身边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呀,我喜欢的又不喜欢我,所以你所说的看谁先主动,是不是在近期我会认识到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18 21: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mz5231 於 2008-8-18 07:05 PM 發表。
不知道是不是忘记下面的资料了,现在补一下

1.性別:男
2.年龄:28
3.社会人士
4.所问关係人:未知
5.问事者与关係人所处地 ...

我與你都犯了版規,不過我犯的比你嚴重,現在面壁懺悔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18 21: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找到了,现在心里真是郁闷,家里也老说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19 00: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事主對感情對象蠻挑的!不是沒人欣賞你,但你不喜歡,用來生體必有用心之人善待事主,且月建也生體,要說機會絕對有,只要事主別太挑。
另事主不善與女性應對,不解女性心理,這是需要好好學習的。
好的感情機會不是一直期待就會有,也需自己優化自我條件給自己創造成功率。
此卦應期較近是農曆八月,兌卦正旺而生體是實生,希望事主記得優化自己來抓住機會。
依事主流年這兩年裡其實機會頗多,卻為何沒有成功?檢討一下自己的心態好好修正。
以上供參考,,若有誤請海涵,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19 12: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雪玄版主

事主对感情对象蛮挑的!不是没人锨赏你,但你不喜欢,(想来好像是我本身太挑了吧,)用来生体必有用心之人善待事主,且月建也生体,要说机会绝对有,只要事主別太挑。
另事主不善与女性应对,不解女性心理,这是需要好好学习的。(这个我也自己认为这样,我本身个人比较内向,所以不善于这方面的)
好的感情机会不是一直期待就会有,也需自己优化自我条件给自己创造成功率。
此卦应期较近是农历八月,兑卦正旺而生体是实生,希望事主记得优化自己来抓住机会。(可是现在身边都没有什么女孩子呀,想也是没办法,如果有的话,也是要努力一下了,)
依事主流年这两年里其实机会颇多,却为何没有成功?检討一下自己的心態好好修正。
以上供参考,,若有误请海涵,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18 PM , Processed in 0.0221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