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0|回復: 0

做灶日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2-8 22: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宅坐辛山乙向,艮寅方做灶,课用戊子年甲子月甲申日戊辰时,主命乙未,各位看看能用否?
發表於 2008-12-9 08: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会伤灾,不是日课问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9 09:0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这样看,请分析一下应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9 14: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则明年正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11 18:3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伤灾退财之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13 09: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大千世界 於 2008-12-11 06:36 PM 發表。
伤灾退财之课.


同感!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8 11: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退败不吉之课

退败不吉之课,不能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8 23: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伤灾退财之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4 PM , Processed in 0.0223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