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4|回復: 0

2月23日應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22 00:57: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於國際股市不穩定

無單該如何應對

看法於指數下跌約130點左右

少量買進多單

短線作多試單

逆向單多注意小心
發表於 2009-2-23 00: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盤破線抄作三大策略

原帖由 小張 於 2009-2-21 22:57 發表。
對於國際股市不穩定

無單該如何應對

看法於指數下跌約130點左右

少量買進多單

短線作多試單

逆向單多注意小心


判斷盤中是否能介入,以下介紹看盤要領做為盤中定見。
一、大盤走勢約30分鐘~90分鐘後,開盤點未破並走勢穩定。
二、預計購買標的亦須走勢約30分鐘~90分鐘後,開盤點未破並走勢穩定。
三、預計購買標的,外盤的委買比例不能低於委賣比例或5%以內(各系統5檔表內皆有此比例棒)以及不破盤中均價。

以上文章來源引用股俠部落網

http://blog.cnyes.com/My/aa012345678/Content.htm?DocumentId=1011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5 19: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發現現在恆指跟國企走多於跟美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6-18 16: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7/1--7/15日

98年多頭最後反擊機會.....退場時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4 PM , Processed in 0.0208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