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9|回復: 0

请评行墙日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2-4 07:3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用的新建行墙日课,恭请各位大贤给点提议
坐居:辛乙兼戌辰(小过卦) 宅主年命:戊申
课格:
癸     丙     丙     己             小   戊
巳     申     子     丑             过   申
4       8       6       9              8     2    先天五行
六    四     三     二             三   六  卦运
 樓主| 發表於 2009-12-4 19: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用酉时可能好些。
大家说说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2-11 00: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巳时酉时均会退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2-11 22: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认为可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2-11 22: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亥日子才可安全,謝謝.

[ 本帖最後由 meng764 於 2009-12-11 10:53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4 PM , Processed in 0.0212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