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8|回復: 0

元旦期间入宅日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2-16 17: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元旦近年,期间,相信会有许多朋友选择入宅,择一课给参考.
农历11月19日,可用正午时,课式如下:
年   月   日   时
己   丙   癸   戊
丑   子   丑   午

子山午向较好。
發表於 2009-12-16 19: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gxqzdd 於 2009-12-16 05:56 PM 發表。
元旦近年,期间,相信会有许多朋友选择入宅,择一课给参考.
农历11月19日,可用正午时,课式如下:
年 月 日 时
己 ...


这课有什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2-17 00: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取了辰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7 08: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ordfan2287 於 2009-12-16 07:39 PM 發表。


这课有什么好?


对大多数人来说,平安日课,谈不上大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7 08:2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大千世界 於 2009-12-17 12:52 AM 發表。
我取了辰时


也可,又或山向不同。
今年两重春,老百姓结婚的结婚,入宅的入宅,都想在无春年前办妥各种大事,
故开一个供参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52 PM , Processed in 0.02033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