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gxqzdd 於 2009-12-16 05:56 PM 發表。 元旦近年,期间,相信会有许多朋友选择入宅,择一课给参考. 农历11月19日,可用正午时,课式如下: 年 月 日 时 己 ...
原帖由 fordfan2287 於 2009-12-16 07:39 PM 發表。 这课有什么好?
原帖由 大千世界 於 2009-12-17 12:52 AM 發表。 我取了辰时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52 PM , Processed in 0.02033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