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8|回復: 0

申山寅向可否用此日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3 04: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福主:己未羊

坐向:申山寅向

庚 庚 甲 甲
寅 辰 午 子


此日課是否可以用為鬥煞或安床之用?

若依七政四餘日課,甲午為不好之日課

但此為鬥煞日課,是否可用,謝謝.

又申山寅向可否擇申日或寅日?

懇請各位師傅釋疑.

[ 本帖最後由 godman396 於 2010-2-3 04:49 AM 編輯 ]
發表於 2010-2-3 08: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 三月初一甲午日可安一般床 新婚則不宜 若取食神有氣則免強權用 盡量少用

(二) 申山三合派 庚寅年犯歲破沖山  任何用事不宜 致於午日用子時又犯一層日破亦不宜

(三) 若以三元派只要合得洛書數 生成 十  五  十五 比和 及玄空五行之生成 十  五  十五  比和 生入  剋入 則不論沖殺可用
      七政亦同合得天星祿馬貴人 守夾輔關合拱亦不論沖殺

結論:俗云:"地理爭到死 日理亦爭到死" 即因各法理論不同  但只要合一法即可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3 02: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向各位学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4-3 21: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恩!不知有其他高見否?

如用於何事?何年月日應何事等等.

謝謝.

俺是拼了老命要用它來鬥三煞做實驗的

[ 本帖最後由 godman396 於 2010-4-3 09:3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6 20: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用之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7 19: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godman396 於 2010-4-3 09:33 PM 發表。
感恩!不知有其他高見否?

如用於何事?何年月日應何事等等.

謝謝.

俺是拼了老命要用它來鬥三煞做實驗的


佩服老兄的胆量,如果是我,我是不会用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7 21: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好久不见秀水兄了,安好,学术又精进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8 09: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gxqzdd 於 2010-4-7 09:45 PM 發表。
呵呵,好久不见秀水兄了,安好,学术又精进了吧!

gxqzdd兄好,岁末年初忙于公务,没时间精研术数,上术网只是走马观花,没啥长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1 13: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来秀水兄是富贵中人,他日有机会到贵还请做向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1 13: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gxqzdd 於 2010-4-11 01:02 PM 發表。
原来秀水兄是富贵中人,他日有机会到贵还请做向导!

呵呵,gxqzdd兄过奖了,用古人的话讲,我只能称幕或僚,和官对比,又只能是吏,而且是小吏。如兄有机会到大方,弟尽量请假陪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25 23: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的房申山,今年想开个寅门,找不到日子.                    四虎下山,楼主胆大,呵呵,(问过高 手,说课易寻,但要算出煞,用动物吃了煞再用,小菜不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5 PM , Processed in 0.0592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