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52|回復: 0

[問命] 甲子 丙子 辛巳 丙申 請看看這個八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15 01: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西元: 1984年12月13日15時30分 0.0秒           性別:女性 
地點:Pak Pat Shan    GMT時差:  480分鐘             
東經: 114度13分29.4秒 北緯:22度14分5.53秒
換日:子初換日  日光節約:無                    
子正是:太陽過天底                          
時辰劃分:日過天頂天底平均切分                    
                  
四字斷終生:竹挺高秀                 大運(虛歲)  
八字:  時    日    月    年     3 →   12 乙亥
     柱    柱    柱    柱    12 →   22 甲戌
     :    :    :    :    22 →   32 癸酉
     正         正    正    32 →   43 壬申
     官         官    財    43 →   53 辛未
     丙    辛    丙    甲    53 →   63 庚午
     申    巳    子    子    63 →   73 己巳
    戊壬庚  庚戊丙    癸    癸   73 →   84 戊辰
    正傷劫  劫正正    食    食   84 →   93 丁卯
    印官財  財印官    神    神             
                                   
 84   73   63   53   43   32   22   12   3 
 七   正   偏   劫   比   傷   食   正   偏 
 殺   印   印   財   肩   官   神   財   財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乙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乙 癸乙戊 庚戊丙  己丁 乙丁己 戊壬庚   辛 丁辛戊  甲壬
  偏 食偏正 劫正正  偏七 偏七偏 正傷劫   比 七比正  正傷
  財 神財印 財印官  印殺 財殺印 印官財   肩 殺肩印  財官
                                   
大雪:西元 1984年12月07日 06時28分 02.86秒             
小寒:西元 1985年01月05日 17時35分 04.35秒 



1)我這個命格適合做什麼類型的工作

2)我這個是什麼命格..好不好

3)能不能有錢

4)可不可創業

5)姻緣運是如何

6)幾時會行大運同事業同感情上有改變...

請各位先進給予意見
發表於 2010-5-16 00: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kwo 於 2010-5-15 01:50 AM 發表。
西元: 1984年12月13日15時30分 0.0秒           性別:女性 
地點:Pak Pat Shan    GMT時差:  480分鐘             
東經: 114度13分29.4秒 北緯:22度14分5.53秒
換日: ...

1.命格為化氣格局...
2.癸酉.壬申等大運吉,流年再見金水年,運勢佳...
3.創業賺錢是會有機會....
4.結姻:2013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16 00:3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師傅~
化氣格(是不是申巳化水)是好不好的
如果我要創業什麼時候好
另外我找工作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好
如果有什麼可以回饋的地方我必盡量回覆~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6 11: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kwo 於 2010-5-16 12:30 AM 發表。
師傅~
化氣格(是不是申巳化水)是好不好的
如果我要創業什麼時候好
另外我找工作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好
如果有什麼可以回饋的地方我必盡量回覆~謝謝!

1.貴造命格較特殊且氣聚一方,一般生性精明,從事任何行業應可隨機應變....
2.屬金水木五行之行業均可供選擇;如經商,理財,服務,飲食,藝術,教師...
3.2010年工作會有變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16 16: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師傅~
2010我是有打算找工作的~
我想問之後我有沒有可能創業的~會不會成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7 10: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kwo 於 2010-5-16 04:31 PM 發表。
師傅~
2010我是有打算找工作的~
我想問之後我有沒有可能創業的~會不會成功~

1.創業惟艱,除主客觀條件要兼備外,最重要的是,必需要有連續性的好運來支撐不可....
2.42虛歲(2025年)前會有機會也易成功,但一交辛未大運為剋破化神運,即43虛歲(2026年)以後,一切保守為宜....
3.2014.2015.2018.流年運勢不吉,凡事小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17 12: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師傅?
那如果找工作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7 22:43:50 | 顯示全部樓層
1.此造為金水傷官格.
重點在火,火者官也,官需財生,
而日元之強弱,尚在其次.
因此金水傷官,最怕金水旺而失火,
亦怕木火旺而用水,皆成劣造.
2.命喜見木火出干,惜申巳合住,
a.命局尚是金寒水冷之象,
故歲運,喜再逢木火運.
一生佳運,在43辛未開始,
運入南方火地,財官得用,晚景吉祥.
b.選擇與火相關的行業,
火業,放光,照明,光學,高熱,液熱,油類界,酒類界,
食品界,熱飲食界,手工藝界,工廠製造廠,
衣帽界,理電髮院,化妝品界等.
3.人是聰明,但缺乏決斷力,
惟易迷失自我,經常會自尋無謂苦惱,
生性急躁,凡事易鑽牛角尖.
3.女命正官重現太多(包括夫宮計三正官),
a.對象較多,故用情難專一.
b.重情慾,容易引起感情糾紛與煩惱,
c.姻宜晚為佳.
2009己丑是否有機會?
2010庚寅,相處感情有損.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17 22:59:58 | 顯示全部樓層
a.對象較多,故用情難專一
<-你好?我用情專一的?不過拍拖2次都因為第3者分手?而2次都是第3者又有第4者?我自己沒有第3者。我只希望找到一個是專一又夾的人。
c.姻宜晚為佳.
<-什麼時候會有對象是對的人?
2009己丑是否有機會?
<-可能有吧?我自己感覺不太準?不過09年12月跟舊男朋友終於分手?在這之前半年他原來都有第3者。08年10月又發現了一次他有第3者,都是同一人。
2010庚寅,相處感情有損.
<-現在我是單身的?是不是今年不拍拖比較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8 01: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建議:
a.目前,還是以工作為重,
多賺錢與存錢,不是很好嘛?
b.姻緣問題,暫且擱下,
43歲以前的姻緣,都較難確定,
就像妳說的,常有第三者出現,
因命中,月時正官(夫星)出干爭合日主,
而夫宮申巳合住,可確知婚姻路上難順利,
c.選擇年齡大一點的對象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18 01: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師傳!
那我想知我有沒有工作運的?什麼時候會行大運?
申巳合又有沒有化水?

[ 本帖最後由 skwo 於 2010-5-18 02:05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8 04: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1.2010庚寅三刑逢沖,是不利求職.
2011辛卯,是有機會的.
3.巳中丙火出天干,故難化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8 09: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kwo 於 2010-5-17 12:08 PM 發表。
謝謝師傅?
那如果找工作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好?

1.屬火土的行業少碰為宜...
2.行運喜用金水木忌用火土...
3.甲戌大運不吉,丁丑(1997),壬午(2002),癸未(2003)..流年不利運勢差...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8 12: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干不透壬癸,得甲木出干待用以生火,則巳申不化
兩丙妒合日主,氣不專,正格論之喜木用火

命主有事業心但多想少做,面對逆境能力較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19 22: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大大

想知我到底是喜金水還是喜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19 PM , Processed in 0.0244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