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9|回復: 0

[問命] 大陸女生拜託高手幫忙看看八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26 10: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命主姓氏:成
命主性別:女
出生地點:中國大陸 蘇 南通市
出生時間:1984-08-18 09:45:00
真太陽時:1984-08-18 09:40:15
命主生肖:綠色 屋上之鼠
年命納音:海中金
太陽星座:獅子座

       時    日    月    年
       財    日    梟    比
坤  造:  己    甲    壬    甲
       巳    申    申    子

藏  干: 庚戊丙  戊壬庚  戊壬庚   癸 
    : 殺才食  才梟殺  才梟殺   印 
長  生:  病    絕    絕    沐浴
納  音: 大林木  井泉水  劍鋒金  海中金
神  煞:  文昌   白虎   月德  年將星
      年劫煞        白虎  日將星
      日劫煞               
       金神               
       元辰               
日  空:午、未
上運時間:公元1988年3月16日 14時17分
虛  歲:75  65  55  45  35  25  15  5   1
大  運: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交  運:58  48  38  28  18  08  98  88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發表於 2010-10-26 11: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左左格師姐,分析如下:

1)惡死,衝動,好硬頸,任性,聰明,比較懶惰,依賴性強,多病,愛話事,懂理財及投資。

2)人緣好,但婚姻不美,上一代有再婚或者婚外情。

3)母緣深,但冇助力,與母感情差,父緣深,有助力,母親在家中,冇工作,父親金錢上支助命主做生意,但財來財去,母親有流產可能。

4)2009年流年,會否:

1)進財,搵錢,與朋友做生意賺錢,但留不住。
2)長輩欠安,身體差,多病。
3)拍拖,有男緣。
4)有意外,受傷,甚至手術。

等待回覆再分析,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6 12: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額。。。上一代有再婚和婚外情?
好像沒有呀。我父母感情很好呀。從小我都覺得他們很幸福。

我沒有什麽意外,受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6 12: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左左格師姐,是否全部錯哂呢???等覆,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7 00:3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此造特徵:

?祖父輩有顯赫之人;
?容易因腎虛而腰酸背痛;
?讀書成績很好;
?有異父母兄弟姊妹;
?離家方能有發展,留鄉工作成就大有不如;
?今年有血光或開刀之災;
?男朋友是遠鄉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7 09: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真沒什麽異父母兄弟姐妹,我今年沒有開刀啊,也沒什麽血光。。。是不是還有2個月過年,這2個月我要小心呢?不過我確實不在本鄉發展。
額。。。。謝謝樓上的好心人,但好像和我實際情況有點出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7 13: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1.偏印格.
a.月令申宮,庚金坐祿,水多,土多,
即是財,官,印齊備,調候通關者當為丙丁火,
丙丁火可制金養土,必然富貴.故喜用木火,忌土金水.
目前大運25己巳,伏吟時柱,
變數大,確是不利工作,財星,或愛情.
尤其2010,寅申巳三刑,
慎防,口舌是非,刑罰,降級(職),官司或意外碰傷等.
一生佳運,在45丁卯,55丙寅兩大運,財官得意.
b.月柱壬申,申宮壬水長生,
父母感情恩愛有加,父母助力可顯.
壬水出干化殺,因而不懼金旺傷身(刀傷,血光)
c.命中申巳合住,巳中丙火難用,
故金木不成器,是為常人命造.
2.異性緣佳,然為忌神,婚姻晚到,
選擇年長之夫,或嫁遠地(生活習俗不同),
較能得圓滿的婚姻感情生活.
2008沒機會嗎 ?2012,2013都有機會的.
3.加強改善個性 :
a.喜新厭舊,且生性急躁,
b.凡事三分鐘熱度,易虎頭蛇尾,
c.情緒較不穩定,易衝動,欠思慮,容易受騙,
或輕舉妄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7 13: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嗯。。版主說的很準呢。

但我想請問一下我应该多用木和火?调侯通关者当为丙丁火 是说我应该找个这个的人帮助我吗?还是说我自己呢?

麻烦,各位帮我解释下。实在是感谢。

[ 本帖最後由 左左格 於 2010-10-27 01:5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8 02: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知道木火是喜用,
a.找木火多的人,當然可以多幫助自己,
當然包括老公在內.
b.工作選擇,亦是與木火相關的最佳.
c.買屋居住,坐向亦是朝東(木)或朝南(火).
d.衣服,飲食顏色,也是以青綠系列(木)
紅色系列(火)為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8 09: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師。
那麼,我屬於晚婚類型的人,我的事業和姻緣兜應該在外地是嗎?
我是江蘇人,現在長居上海市。
上海這個方位適合我發展事業嗎?
如果我在這裡找結婚對象話,是不是長上海人或者外地人都算是OK啊?
因為家人也比較著急我的婚事,到現在也沒有什麽具體著落,麻煩大師給點提示。
萬分感激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8 11: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1.既然"能"長居上海,就表示有地緣關係,
那就在此扎根,決對沒問題的
談戀愛或工作,只要不勉強,心情愉快,
一切順其自然隨緣即可.
再詳細看看,上次的解說,就能清楚一點.
2.命理只能是參考資料,切莫太相信或依賴,
自己智慧的養成,與正確判斷,才是重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8 12: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0-10-28 11:35 AM 發表。
1.既然"能"長居上海,就表示有地緣關係,
那就在此扎根,決對沒問題的
談戀愛或工作,只要不勉強,心情愉快,
一切順其自然隨緣即可.
再詳細看看,上次的解說,就能清楚一點.
2.命理只能是參考資料,切莫 ...




  萬分感謝。大師能幫我看看我好朋友的八字嗎?我有重新發表一個新帖的。裏面有寫她的八字。麻煩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7 PM , Processed in 0.0217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