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lct 於 2010-11-1 06:58 PM 發表。 请蔡版主、永鸿老师来看看吧!!谢谢。。。
原帖由 lct 於 2010-11-1 11:09 PM 發表。 弱日难任財官~现有的职业好好胜任吧!!別想著转行~待好运至吧,(谢谢,现在是感觉压力挺大的,工作也只是合同工,丙子大运没有 ...
乾 造: 丙 戊 己 乙 辰 申 卯 丑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8 PM , Processed in 0.0224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