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0|回復: 0

[八字交流] 请各位朋友看下此造婚姻事业如何??谢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31 21: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命主姓氏:赖
命主名字:ct
命主性別:男
出生地點:中國大陸 閩 泉州市
出生時間:1985-03-10 08:41:00
真太陽時:1985-03-10 08:23:47
命主生肖:綠色 海內之牛
年命納音:海中金
太陽星座:雙魚座
八字討論:
術數縱橫 玄空掌派 Ken Tang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年
       梟    日    劫    官
乾  造:  丙    戊    己    乙
       辰    申    卯    丑

藏  干: 癸乙戊  戊壬庚   乙   癸辛己
    : 財官比  比才食   官   財傷劫
長  生:  冠帶   病    沐浴   養 
納  音: 沙中土  大驛土  城頭土  海中金
神  煞:  紅艷   文昌   喪門   國印
      日華蓋   天德   日空 天乙陰貴
           年亡神       年華蓋
           年天喜       日天喜
          陰差陽錯        時空
           福神貴          
            月空          
日  空:寅、卯
上運時間:公元1986年8月27日 4時28分
虛  歲:72  62  52  42  32  22  12  2   1
大  運: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交  運:56  46  36  26  16  06  96  86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 18: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请蔡版主、永鸿老师来看看吧!!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9: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師兄,我不是這兩位師父,我功力很低,但...路過此地,討論下:

1)婚姻可面,日主坐下申,食神主喜吃東西,比較肥,有少少靚,喜說話,表達能力強,財星比較弱,但偏才歸妻宮,正財內墓,不宜結婚,適合同居,申癸辰拱水局,容易有婚外情,丙子大運,填實申癸辰,會否做第三者或者地下情。

2)事業方面,官星坐祿位,理應事業發展不錯,管理階層,但乙己剋,工作辛苦,小人多,是非多,殺印相生,經常受上司氣,現在行丙子大運,殺印相生,事業運差,無財星透,收入不高。

3)08年戊子年會否有女緣到,但你係第三者。

4)09年己丑年會否:

1)洗大咗,財來財去。
2)長輩欠安。
3)工作欠安(失業或者轉職)。
4)女緣分手。

等覆錯對,合十。

小弟也等待兩位師父分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20: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ct 於 2010-11-1 06:58 PM 發表。
请蔡版主、永鸿老师来看看吧!!谢谢。。。

弱日難任財官~現有的職業好好勝任吧!!別想著轉行~待好運至吧,40歲後會有轉機的!!
2013年後會有姻緣機會可把握~這幾年就算有也是露水姻緣稍縱即逝~還不如存個老婆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 23: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弱日难任財官~现有的职业好好胜任吧!!別想著转行~待好运至吧,(谢谢,现在是感觉压力挺大的,工作也只是合同工,丙子大运没有好的机会,我想乙亥大运也是很难得,现在是很想找到好的工作。不知道有没有好的机会??)
40岁后会有转机的!!(太遥远了,正当年的时候,没有转机,以后就很难了。。)
2013年后会有姻缘机会可把握~这几年就算有也是露水姻缘稍纵即逝~还不如存个老婆本!! (是的,现在刚出社会,要存老婆本也很难啊。。)

戊寅大运,都手脚外伤,家境不好,有从楼上摔过,自己的生命安全挺危险的,不过都安全渡过。
丁丑大运,学习有好转,家境还是不好。
丙子大运,学习成绩好,06年成绩好,07年获得的荣誉多,三好生、优秀共青团员、二等奖学金,在大学老师比较关心,一直都是任班长,学生会也有认知,在大学里面算是还可以的。
此造格局层次不高吧??希望老师继续指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 23: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师兄,我不是这两位师父,我功力很低,但...路过此地,討论下:(很感谢哈。。一起学习下。)

1)婚姻可面,日主坐下申,食神主喜吃东西,比较肥,有少少靚,喜说话,表达能力强,財星比较弱,但偏才归妻宫,正財內墓,不宜结婚,適合同居,申癸辰拱水局,容易有婚外情,丙子大运,填实申癸辰,会否做第三者或者地下情。(命主就今年谈过一次恋爱,现在已经分了,目前没有做过第三者,将来是否婚姻不顺呢?以后不好结婚,适宜同居吗?)

2)事业方面,官星坐禄位,理应事业发展不错,管理阶层,但乙己剋,工作辛苦,小人多,是非多,杀印相生,经常受上司气,现在行丙子大运,杀印相生,事业运差,无財星透,收入不高。(目前收入不高,工作轻松,领导对我比较好、比较器重,09年毕业,找了现在的工作,没有正式编制,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此造适宜做什么行业?)

3)08年戊子年会否有女缘到,但你係第三者。(08年有一个喜欢的对象,不过没有去追)

4)09年己丑年会否:

1)洗大咗,財来財去。(对,目前没什么钱,估计年底还要找人借钱)
2)长辈欠安。(长辈还好)
3)工作欠安(失业或者转职)。(没有失业,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4)女缘分手。(年初谈的女友,分手了,什么时候才会找到真姻缘啊?)

等覆错对,合十。

小弟也等待两位师父分析。(呵呵、、已经反馈了,希望朋友继续指点。。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23: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ct 於 2010-11-1 11:09 PM 發表。
弱日难任財官~现有的职业好好胜任吧!!別想著转行~待好运至吧,(谢谢,现在是感觉压力挺大的,工作也只是合同工,丙子大运没有 ...

敝人看法~命格是不差!!但運走的真不好~但再不好也會有個5.6年好光景,只看您自個是否會把握了!!
若您懂得五行~火與燥土之流年對您的運勢是有幫的如丙戌06年~但充實自己才是根本!!
但論命不是十成皆定數~還是有變數至少有個三成就看您如何去改變了!!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11-1 11:3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 07: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
为什么丙子运,丁亥年会好呢?不是会亥子丑方局了吗?是否是官喜财的结果?戊子年也是还可以的。
为什么今年感情会不顺呢?庚从日支申金出,合乙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 20: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其他朋友也来看看。。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4 19: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还有没有朋友来看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4 19:2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乾  造:  丙    戊    己    乙
       辰    申    卯    丑

藏  干: 癸乙戊  戊壬庚   乙   癸辛己
    : 
財官比  比才食   官   財伤劫
上运时间:公元1986年8月27日 4时28分
虚  岁:72  62  52  42  32  22  12  2   1
大  运: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交  运:56  46  36  26  16  06  96  86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1、正官佩印格,可惜申中的庚合卯中的乙,合官不贵,只能是平常命了,正官透年上,并得年支的癸财生助得用,说明你祖上有些官职或地位。时上得印生身任官,说明学业顺利,丁丑运是考大学的运限,正印得用,但丑悔丁火,最多只能考上一般大学或中专。应该是甲申年考上。丙子运申子辰合财生官,但印逢绝地,有喜有忧,工作应顺利到得,但难有发展。

2、妻星在年、时支的辰、丑,而偏妻星入妻宫,年支辰中的癸与比劫戊合,说明只是谈恋爱而已,结婚的是他人,时支丑中妻星生助官星得用,对你的事业有帮助,应是你的贤内助,但晚婚才好,至于妻宫的偏财星,说明你结婚易有第三者插足。
一家之言,如有错请老师指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4 20: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1、正官佩印格,可惜申中的庚合卯中的乙,合官不贵,只能是平常命了,正官透年上,并得年支的癸财生助得用,说明你祖上有些官职或地位。时上得印生身任官,说明学业顺利,丁丑运是考大学的运限,正印得用,但丑悔丁火,最多只能考上一般大学或中专。应该是甲申年考上。丙子运申子辰合财生官,但印逢绝地,有喜有忧,工作应顺利到得,但难有发展。(谢谢,祖上贫穷,没什么祖业,是甲申年上大学的,只是一般大学,本科,在大学算是比较顺利吧,有班长、学生会干部当,得过一些奖励,09年毕业后找了份工作,工作比较轻松,不过没钱,没有正式编制,希望能找份更好的工作,或是考上公务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有所好转??)
2、妻星在年、时支的辰、丑,而偏妻星入妻宫,年支辰中的癸与比劫戊合,说明只是谈恋爱而已,结婚的是他人,时支丑中妻星生助官星得用,对你的事业有帮助,应是你的贤内助,但晚婚才好,至于妻宫的偏财星,说明你结婚易有第三者插足。(是乙丑 己卯 戊申 丙辰,年支丑,时支辰,希望老师可以继续解释下,不胜感激!!)

一家之言,如有错请老师指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5 01: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乾  造:  
丙    戊    己    乙
辰    申    卯    丑


通關用神, 水

目前ok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5 09:17:28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
但目前很穷啊。。
一无所有。。
什么时候才会好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5 14: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官格但官星無力, 需賴水生, 申金雖可發水卻也剋木, 官受助又不受助, 故官有其形卻無其勢,有如校長兼工友.
今走子水運, 然而子水仍受合絆, 他人欲幫而不能幫, 子運雖吉卻也散而無力, 因子水周旋.
環境人事的駁雜牽連, 身陷於周旋之中, 建議專注於某事某物以得成就, 若是樂於周旋也無不可.


[ 本帖最後由 jenyi 於 2010-11-5 02:0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8 PM , Processed in 0.0224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