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5|回復: 0

[問命] silvia0952的用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31 22: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好意思,我是住基隆.....<BR><BR>向數術緃橫的蔡名哲版主請教八字用神,)......<BR><BR><BR><BR><FONT size=2>命主性別:女<BR>真太陽時:1970-06-17 03:48:00<BR>命主生肖:白色 寺觀之狗<BR>年命納音:釵釧金<BR>太陽星座:雙子座<BR>八字討論:<A href="http://www.fengshui-chinese.com" target=_blank>術數縱橫</A> <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display.php?fid=93" target=_blank>玄空掌派</A> <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viewpro.php?uid=55273" target=_blank>Ken Tang</A>程式設計</FONT><FONT size=3><BR>       時    日    月    年<BR>       殺    日    才    食<BR>坤  造:  <FONT color=#ff0000>甲    戊    壬    庚<BR>       寅    辰    午    戌</FONT><BR>藏  干: 戊丙甲  癸乙戊   己丁  丁辛戊<BR>    : <FONT color=#0000ff>比梟殺  財官比   劫印  印傷比<BR></FONT>長  生:  長生   冠帶   帝旺   墓 <BR>納  音: <FONT color=#007f00>大溪水  大林木  楊柳木  釵釧金</FONT><BR>神  煞:<FONT color=silver> 日驛馬   紅艷   羊刄  年華蓋 <BR>       年空  日華蓋  相合祿   日空 <BR>                 白虎      <BR>                年將星      <BR></FONT></FONT><FONT size=2>日  空:戌、亥<BR>上運時間:公元1974年1月10日 10時19分<BR>虛  歲:<FONT color=#0000ff><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44年1月10日 9時33分">74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34年1月9日 23時22分">64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24年1月10日 13時12分">54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14年1月10日 3時01分">44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04年1月10日 16時51分">34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94年1月10日 6時40分">24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84年1月10日 20時29分">14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74年1月10日 10時19分">4  </FONT> 1</FONT><BR>大  運: <FONT color=#ff0000>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BR>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FONT><BR>交  運:<FONT color=#ff0000>43  33  23  13  03  93  83  73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FONT><BR>     <FONT color=silver>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FONT><BR>     <FONT color=silver>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FONT><BR></FONT>

[ 本帖最後由 董鬼谷 於 2010-10-31 10:59 PM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10-10-31 22: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silvia0952慕名而來,

卻很迷糊沒有發帖

老頭代為邀請蔡版主予以協助

並也同時邀請各版主及各界高手

一起會診,

有一說:用神取水木.......云云

不知各位先進是否認同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3: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戊土生於午月~印星秉令;日主坐辰土地支寅午戌合印局~身強無疑!!
生於仲夏火炎土燥;首重水來調候,得水方云中和且宜用壬水;癸水嫌其力薄矣!!
三夏土實次取甲木疏土,但甲木只是命局之需~非真用矣!!若局中金水多見~豈可用矣!!
仲夏之土必以壬水為主要用神;但夏月火旺水絕~在得金來發水之源不貴即富矣~所以喜庚用壬!!
但此局金水無強根還待歲運著根!!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11-1 01:1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3: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水重、木重,還可用?洩之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3: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11-1 01:37 PM 發表。
水重、木重,還可用?洩之物?

午月水絕算重嗎?敢問格格~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11-1 01:52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3: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1-1 01:49 PM 發表。

午月水絕算重嗎?敢問格格~


午,鄰有墓,又有強寅卯辰,上有強水淋頭,下有水塘,可能用嗎?
真是前世債主,又要答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4: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錢都用於官殺,
董大、永鴻的恩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4: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11-1 02:05 PM 發表。
錢都用於官殺,
董大、永鴻的恩物

何來"恩"之說 我都是默默的付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 15: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11-1 02:05 PM 發表。
錢都用於官殺,
董大、永鴻的恩物



這位法伊的姐妹

同樣身為女人

年屆四十

和一般女孩子一樣為著婚姻無著

焦急到到處尋求名師

於是我就說名字裡有"名"的就是名師----蔡名哲

永鴻.法伊...不要吃醋

我也沒有"名"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 18: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董鬼谷 於 2010-11-1 03:20 PM 發表。



這位法伊的姐妹

同樣身為女人

年屆四十

和一般女孩子一樣為著婚姻無著

焦急到到處尋求名師

於是我就說名字裡有"名"的就是名師----蔡名哲

永鴻.法伊...不要吃醋 ...


那還是請蔡版主~
不過我的觀察殺星旺之女子對婚姻也總是叛逆~有時寧當小的也要跟人爭破頭!!淺見~淺見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11-1 06:28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00: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坤  造:  
甲    戊    壬   
寅        午    戌



戊生於午, 為正印格
印格用印可以成全格局,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了

只是, 仍以使五行弱旺中和為通常的選擇
選水

[ 本帖最後由 jenyi 於 2010-11-2 12:57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 12: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enyi 於 2010-11-2 12:53 AM 發表。


戊生於午, 為正印格
印格用印可以成全格局,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了

只是, 仍以使五行弱旺中和為通常的選擇
選水


往往看到三會與三合就難以下判斷, 因為天干之根氣似乎只有一地支能夠依托

戴天履地人貴,順則吉兮悖則凶.
地全三物,不可使天道莫之覆

這是在滴天髓裡頭描述天履地載的重要性
一五行能夠天透地藏, 就可展現出其力量, 帶動全盤而能成一格局.乘其勢而能用, 必然能有一翻作為. 那就是 神得用平生貴.
若不得以此為用而改以其餘五行使弱旺中和, 一是自己力弱二是犯旺, 雖可用不過就稍遜了...

結論: 要用, 一定要力夠強!

發發牢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 22: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1-1 06:24 PM 發表。


那還是請蔡版主~
不過我的そ`是叛逆~有時寧當小的也要跟人爭破頭!!淺見~淺見


高見,高得不能再高


這幾年姻緣難成!甲寅年可以,
丙寅、丁卯應該巳有結婚現像?
巳離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4 01: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11-3 10:14 PM 發表。


高見,高得不能再高


這幾年姻緣難成!甲寅年可以,
丙寅、丁卯應該巳有結婚現像?
巳離婚?

真高嗎?~高的不能在高~感覺就不高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4 15: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1-4 01:27 AM 發表。

真高嗎?~高的不能在高~感覺就不高啊!!


講真的你又不信,冇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7 PM , Processed in 0.0243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