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1|回復: 0

谁知道六十大寿有没有风俗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3-20 11: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易兄,论坛里有谁给父母做过六十大寿的?

  有什么风俗没?
   
我是给我父亲过生日,在择日方面,不知道要不要参考母亲的年命??应该不用避开母亲年命的冲杀刑刃吧?


谢谢指导
發表於 2011-3-20 14: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主要以你父亲的命理来定,如果出生日子不适合做寿,就不要做了。生日规模的隆重程度,要看你父亲的命理是否承受的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4:27 PM , Processed in 0.0195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