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09:35 PM 發表。 那也要看天啊??比如你怎麼找到好的師傅呢???就算你找到了,好的师傅就一定会教你吗??就算他教你了?你就一定可以学会吗???右肩没有痣啊?右手臂上 ...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1 10:39 PM 發表。 一定有???如果沒有疤??就有兩顆痣???照鏡子或請人幫你看???肩膀後也要看??? 不是凸出來的就是是痣???小小的平平的一點也是痣????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09:36 PM 發表。 大師啊??我不想被老婆壓著啊?????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0:52 PM 發表。 有一個不黑的,淺棕呢??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08 PM 發表。 大師倒是說說我老婆有什麽特點啊??前面說得那個不夠具體啊??按照前面說的??周圍一堆都是我老婆啊??? 我那麼笨爲什麽大師會問我這個問題呢??還有啊?大師你說錯了,我是被我媽壓? ...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1 11:39 PM 發表。 媽媽不是壓你????媽媽是關心你的學業???所以會管你的功課????\r 爸爸那個權謀才是壓????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15 PM 發表。 大師??我這幾年來都沒什麼激情??說好不好,說壞不壞???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轉運啊??又是22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1 11:44 PM 發表。 說你感情困擾又不相信????現在又在擔心誰是老婆???長的如何????? 22嗯??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42 PM 發表。 大師~~我真的不覺得我爸壓我了~~~大師倒是說說我老婆啊~~我不信我會被一個女人壓得那麼慘???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1 11:50 PM 發表。 老婆的壓是她說說什麼你就聽???爸爸的壓是設計你教你去做什麼你就要去???不然就會吵架大聲???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44 PM 發表。 大師是說今年那個有人要跟我談感情嗎????如果是這個的話??我沒說不信啊?當然這個要等到遇到才可以驗證嘛??其他說的都對??真神人也???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00 PM , Processed in 0.02029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