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21 22: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09:35 PM 發表。



那也要看天啊??比如你怎麼找到好的師傅呢???就算你找到了,好的师傅就一定会教你吗??就算他教你了?你就一定可以学会吗???右肩没有痣啊?右手臂上 ...

一定有???如果沒有疤??就有兩顆痣???照鏡子或請人幫你看???肩膀後也要看???
不是凸出來的就是是痣???小小的平平的一點也是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1 22: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1 10:39 PM 發表。

一定有???如果沒有疤??就有兩顆痣???照鏡子或請人幫你看???肩膀後也要看???
不是凸出來的就是是痣???小小的平平的一點也是痣????



有一個不黑的,淺棕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1 22: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09:36 PM 發表。
大師啊??我不想被老婆壓著啊?????

笨蛋???壓你也是為你好???
就像你在家也是被爸爸壓???為什麼教你出外反得爸爸的關心???

下一運指22~31~~~
老婆那個還很久的事???
眼前重要的事???是雞??還是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1 22: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0:52 PM 發表。



有一個不黑的,淺棕呢??

嗯??還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1 23: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没注意看前面??还有一个月时间呢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0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1 23: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倒是說說我老婆有什麽特點啊??前面說得那個不夠具體啊??按照前面說的??周圍一堆都是我老婆啊??? 我那麼笨爲什麽大師會問我這個問題呢??還有啊?大師你說錯了,我是被我媽壓??不是被我爸壓???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09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1 23: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我這幾年來都沒什麼激情??說好不好,說壞不壞???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轉運啊??又是22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1 23: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08 PM 發表。
大師倒是說說我老婆有什麽特點啊??前面說得那個不夠具體啊??按照前面說的??周圍一堆都是我老婆啊??? 我那麼笨爲什麽大師會問我這個問題呢??還有啊?大師你說錯了,我是被我媽壓? ...

媽媽不是壓你????媽媽是關心你的學業???所以會管你的功課????\r
爸爸那個權謀才是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1 23: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1 11:39 PM 發表。

媽媽不是壓你????媽媽是關心你的學業???所以會管你的功課????\r
爸爸那個權謀才是壓????


大師~~我真的不覺得我爸壓我了~~~大師倒是說說我老婆啊~~我不信我會被一個女人壓得那麼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1 23: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15 PM 發表。
大師??我這幾年來都沒什麼激情??說好不好,說壞不壞???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轉運啊??又是22嗎????

說你感情困擾又不相信????現在又在擔心誰是老婆???長的如何?????
22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1 23:4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1 11:44 PM 發表。

說你感情困擾又不相信????現在又在擔心誰是老婆???長的如何?????
22嗯??



大師是說今年那個有人要跟我談感情嗎????如果是這個的話??我沒說不信啊?當然這個要等到遇到才可以驗證嘛??其他說的都對??真神人也???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4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1 23: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42 PM 發表。


大師~~我真的不覺得我爸壓我了~~~大師倒是說說我老婆啊~~我不信我會被一個女人壓得那麼慘???

老婆的壓是她說說什麼你就聽???爸爸的壓是設計你教你去做什麼你就要去???不然就會吵架大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00: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1 11:50 PM 發表。

老婆的壓是她說說什麼你就聽???爸爸的壓是設計你教你去做什麼你就要去???不然就會吵架大聲???


大師是說今年那個有人要跟我談感情嗎????如果是這個的話??我沒說不信啊?當然這個要等到遇到才可以驗證嘛??其他說的都對??真神人也???  我聽女人的話?這個我信??估計我這個人也只聽女人的話。。但是我爸不會“設計你教你去做什麼”,而且我也不是一說就會聽的人?我覺得有道理才會聽的??很久沒吵架了??這樣才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00: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搞了半天?大師還沒說說我老婆長什麽樣子?有什麽特點呢??我不是“又在擔心誰是老婆???長的如何?”?我這是好奇啊?大師??我的性格你也知道的???好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00: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1 11:44 PM 發表。



大師是說今年那個有人要跟我談感情嗎????如果是這個的話??我沒說不信啊?當然這個要等到遇到才可以驗證嘛??其他說的都對??真神人也???

今日睡不著~~~讓你解解悶~~~
但是你要回報我的是雞還是蛋~~~?
有個徒弟跟師父學了三年~~~已為什麼都會了~~~~
就跟師父說我都會了~~~我要下山~~~
師父聽完~~就拿出一個盆地叫他用石子把盆子裝滿~~~
徒弟照做~~~裝滿後就跟師父說裝滿了~~~
師父問真的裝滿了嗎~~徒弟回已經裝滿~~再一顆也裝不進了~~~
師父抓了一把砂子往盆子放~~~再問徒弟真的滿了嗎?~~~
徒弟趕忙再用砂子把盆地裝滿~~就跟師父說這次確定裝滿了~~~
師父說真的嗎?又再拿一杯水往盆子倒~~祇見砂子都陷下去~~~~~~~徒弟傻眼~~~~?
這故事你得到什麼啟示~~~~~~~?
還有雞跟蛋要幫我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00 PM , Processed in 0.02029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