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咬唇

[問命]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07: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 這篇文章最後由咬唇在 2005/01/12 00:16am 第 1 次編輯 ]

想自考本科 但是不知道該報什麼科目好
想報建築工程
是覺得這個專業以后會很賺錢
也是因為日后會發個華南理工大學的畢業證書,華工是我爸爸的母校,因此我對華工有着特殊的感情,希望能成為爸爸的校友!
大傢認為如何?這個專業好嗎?
此外,還有以下候選科目,如果建築工程不好,看看這些哪個好?
希望能幫我排一下次序,從好到壞,讓我參考參考,謝謝!
1,法律
2,哲學
3,工商企業管理
4,金融
5,財稅
6,廣播電視新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17: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改名的真實作用,不在戶政機構,,,
只要使用得法
用別名,筆名,藝名,,,都有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18: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以前我試過改的 但是沒有一個人叫 即使剛開始叫 但叫沒多久又叫回真名了!
而且我傢人會特別反對
這樣我改名就沒什麼意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18: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主用壬水
洗衣服,,心平靜氣當下人,亦可解傷官之患,,,
快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18: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2 10:00am 發表的內容:
以前我試過改的 但是沒有一個人叫 即使剛開始叫 但叫沒多久又叫回真名了!
而且我傢人會特別反對
這樣我改名就沒什麼意義了
唉,,,印名片不就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18: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那關于自考呢?該選什麼科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18: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那我除了穿黑衣服和改名字,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使壬水透岀呢?
壬水岀干是好還是壞呢?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18: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2 10:30am 發表的內容:
那我除了穿黑衣服和改名字,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使壬水透岀呢?
謝謝!
●除了姓名,,,還是姓名,,,
耐心用手洗衣,磨耐性,化傷為用,
自能生財,,財可生官,,,
必先付出,,才有所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18: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2 10:30am 發表的內容:
壬水岀干是好還是壞呢?
謝謝!
●取之為用不可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18: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壬水岀幹是好事還是壞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04:34:2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1 11:23pm 發表的內容:
這樣您認為如何補救呢?
我的八字好像沒有乙木吧?
水太旺土又氾濫
妳先天八字不見乙木
後天行運與流年會遇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06:44:2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2 08:34pm 發表的內容:
水太旺土又氾濫
●silversilver 大大
您好,,,
能否告訴在下,,,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水太旺 ???
▲水旺 在那裡 ????????????

土又氾濫 ????
▲土如何氾濫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4:50:4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2 08:34pm 發表的內容:
水太旺土又氾濫
所以妳在未申月都倒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4: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1 11:59pm 發表的內容:
想自考本科 但是不知道該報什麼科目好
想報建築工程
是覺得這個專業以后會很賺錢
...
向法律與財務方向發展都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5: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2 10:00am 發表的內容:
以前我試過改的 但是沒有一個人叫 即使剛開始叫 但叫沒多久又叫回真名了!
而且我傢人會特別反對
這樣我改名就沒什麼意義了
用好的別名
去姓名學版
請教姓名通書版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12 PM , Processed in 0.02031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