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咬唇

[問命]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4 05: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3 08:50pm 發表的內容:
水太旺土又氾濫
所以妳在未申月都倒霉
●silversilver 大大
<br>
您好,,,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這個八字,,,,如何 水太旺土又氾濫 ????
與七八月何干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5: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3 08:50pm 發表的內容:
水太旺土又氾濫
所以妳在未申月都倒霉

●silversilver 大大
<br>
您好,,,
未月夏之末,,
申月秋之初,,
末申之月為火金之月,,,
▲八字原局金太旺,,,
這樣說,,,您明白嗎,,,,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5: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3 09:07pm 發表的內容:
用好的別名
去姓名學版
請教姓名通書版主
用別名也有其用處
妳現在在網上也用別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5: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3 08:57pm 發表的內容:
向法律與財務方向發展都不錯
斗數盤天府(財務)天相(法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10: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請教silversilver大大....
此造....
   庚 己 辛 辛
   午 亥 丑 酉
何來水之旺?...又何來土之泛濫?....有請指點...
若如上所論.....大大又説命主宜於法律與金融...
按職業五形..法律屬金,金融屬金(另一説屬水)...
這麼一來....金水更旺,而土氣盡洩而潰...
這樣的看法...您是認為此造是從格囉?

不明之處,望請指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20: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3 09:07pm 發表的內容:
用好的別名
去姓名學版
請教姓名通書版主
不要忘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22:49:3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3 09:43pm 發表的內容:
斗數盤天府(財務)天相(法律)
天相入事業宮廟旺
天相五行屬陽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5 02:54:1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 這篇文章最後由咬唇在 2005/01/14 07:16pm 第 1 次編輯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2 10:55am 發表的內容:
●取之為用不可傷,,
可是我不懂怎樣取之為用而不傷啊!
又不是用手去取那麼簡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5 02: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3 08:57pm 發表的內容:
向法律與財務方向發展都不錯
其實法律我也挺有興趣的
就是覺得 學法律不做律師好像很浪費 可是考律師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5 03: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2 10:44pm 發表的內容:
水太旺 ???
▲水旺 在那裡 ????????????
土又氾濫 ????
▲土如何氾濫 ??????????????????????????//////
癸海大大的意思是不是說 如果我把壬水引岀了 金才會生水?否則金就不生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5 03: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3 09:07pm 發表的內容:
用好的別名
去姓名學版
請教姓名通書版主
別名我常常都換的啦
何必讓通書大大白費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5 03: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3 09:24pm 發表的內容:
末申之月為火金之月,,,
▲八字原局金太旺,,,
請問癸海大大 我是否逢金木水火土運都不好?
金尅木 火尅金  這樣木運和火運就不好
金和土太旺 這樣金運和土運又不好
我的八字有金有水 金生水 水又旺 這樣水運也不好
難道我就沒有好運的時候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5 03: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玄龍子2005/01/14 02:15am 發表的內容:
您是認為此造是從格囉?
請問從格是什麼意思呀?
有人說我是假從兒格 他說假從兒格的特點是"製造麻煩的能力很強"--這點我能對號入座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5 20:42:3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4 06:59pm 發表的內容:
其實法律我也挺有興趣的
就是覺得 學法律不做律師好像很浪費 可是考律師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每件事都要付出代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5 20: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4 02:49pm 發表的內容:
天相入事業宮廟旺
天相五行屬陽水
天府錢財之財庫
天府五行屬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09 PM , Processed in 0.02050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